旅游出行,火车站不再让你发愁!

icon 2018-03-03 17:24:40
icon 0

摘要:三月,春暖花香,万物肆意生长,旅游出行必不可少,但令人头痛的是,人山人海的火车站,摩肩接踵的候车厅,以及扑鼻的各种气味。此刻,你仿佛不是去旅行,而是去受苦受难,还有人打趣道,候车场面堪比动物迁徙!

      三月,春暖花香,万物肆意生长,旅游出行必不可少,但令人头痛的是,人山人海的火车站,摩肩接踵的候车厅,以及扑鼻的各种气味,都让人想要窒息!此刻,你仿佛不是去旅行,而是去受苦受难,还有人打趣道,候车场面堪比动物迁徙!

      这样的情况,怎么能忍?

      其实,想要避开人人人,想要找个地方舒适候车,这个不是不可以!

      居然之家为了回馈广大的会员朋友们,在315来临之际,让服务再次升级。只要你是居然之家的会员,就有机会,享受到全新贵宾级服务,专属火车站VIP通道,舒适的VIP贵宾休息室……

      问题来了,这样的尊贵礼遇如何才能享受?

      1申办居然之家会员卡-2在居然之家湖北各店购物-3消费1元产生积分1分-4达5000积分即可兑换汉口火车站VIP室使用券-5达50000及以上积分即可免费领取汉口火车站VIP室使用券。

      会员等级了解一下!

      Ø 实体会员卡或消费积分达20万分,系统自动标识为SVIP;

      Ø 达到10万积分,会员标识为VVIP;

      Ø 达到5万积分,会员标识为VIP;

      Ø 5万以下积分,为普通会员。

      兑换办法so easy~

      Ø SVIP会员客户,可免费领取“汉口火车站VIP室使用券”30张,超出次数按每5000积分/次扣除;

      Ø VVIP会员客户,可免费领取“汉口火车站VIP室使用券”10张,超出次数按每5000积分/次扣除;

      Ø VIP会员客户,可免费领取“汉口火车站VIP室使用券”5张,超出次数按每5000积分/次扣除;

      Ø 普通客户每领取“汉口火车站VIP室使用券”消耗会员积分5000分。

      那么,会员卡该如何办理?汉口火车站VIP室使用券又要怎么领取?

      实体店注册

      消费者可直接向居然之家湖北任一分店服务台提出申请,填写会员基本信息,领取居然之家实体会员卡。

      线上注册

      在居然之家湖北各门店扫描二维码或者关注 湖北居然之家 微信平台,点击“会员中心-火车站VIP”菜单填写会员基本信息并完成账号绑定即可。注册后,系统自动生成电子会员卡,可与实体会员卡关联使用。

r

e

      汉口火车站VIP室使用券领取

      完成电子会员注册及电话绑定后,即可查询个人积分,同时可领取或凭积分兑换汉口火车站VIP室使用券。

      在“我的优惠券”  可使用 查看已领取的优惠券。

e

      点击  立即使用 ,向汉口火车站服务人员出示随机产生的编号,(当天有效)即可。

r

      以上,就是会员卡使用中的重点,一定要记好!毕竟机会少有,懂得把握住机会的人,才是聪明人!

    的

     活动时间:3.3-3.18

 心动不如行动,居然之家315活动,等你来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焦3.15·汉阳区新增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定在汉阳红星!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2018新年招待会圆满举行2018年美颂雅庭“活出精彩”年会圆满落幕聚势,再出发! 畅想空间高端设计年会盛宴圆满谢幕!不用水不用洗衣液 高端家电再现黑科技 空气洗或成“干洗店终结者”中国家电以色列搏杀 海尔对开门冰箱份额43.9%居第一华中家居浪潮指向标”—居然之家&国际进口品牌战略签约发布会举行“汉墨风”2018首届春联文化节隆重启幕2017全球冰箱TOP3:海尔17.3%,LG6.9%,三星6.1%取代惠而浦后,海尔冰箱在全球第1位置上长跑10年在冰箱冷冻室里加热曝技术空白?海尔全空间保鲜开辟科技新领地买冰箱货比三家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先与用户对话1分钟聚焦3.15·汉阳区新增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定在汉阳红星!美颂雅庭开年家装豪礼,10万优惠享江城!消毒柜争相贴母婴标签,仅海尔被官方认定同样清洗烤箱,海尔高温自清洁烤箱不费吹灰之力俩月诞生2项世界标准,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标准发布与其买“缩水”的冰箱 不如买“锁水”的卡萨帝冰箱母婴冰箱供需缺口明显 卡萨帝填补市场空白行业觉醒布局高端 卡萨帝冰箱10年已登高端第一高端市场破局难 卡萨帝开年1.5万元以上冰箱份额36.8%冰箱控温保鲜有了替代 卡萨帝CES发布F+控氧冰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