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店长接待日 聆听消费者心声

icon 2018-03-10 16:22:26
icon 0

摘要:3月10日,居然之家武昌店举办了店长接待日活动,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武昌店总经理蔡得法现场接待消费者的投诉和咨询。

  围绕315消费者权益日,居然之家武昌店举办了主题为“惠钜315 服务再升级”的系列主题活动,继消法宣讲之后,3月10日又举办了店长接待日活动,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武昌店总经理蔡得法现场接待消费者的投诉和咨询,解决消费者的困难和问题。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武昌店总经理蔡得法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武昌店总经理蔡得法

  “店长接待日”作为居然之家服务再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彰显了居然之家对服务的重视,店长直面消费者,解决消费者投诉,回答消费者疑问,听取消费者意见,不仅增近了居然之家和顾客的距离,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也用实际行动向消费者证明了居然之家对服务的重视,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对居然之家的认同度。

接待现场接待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