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签两店,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应城、秭归项目成功签约!

icon 2018-03-12 15:25:15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11日-12日两天,“武汉居然之家家居市场有限公司”分别与“武汉富莱美贸易有限公司”和“湖北新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签约了应城和秭归项目。

      2018年3月11日-12日两天,“武汉居然之家家居市场有限公司”分别与“武汉富莱美贸易有限公司”和“湖北新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签约了应城和秭归项目。

      居然之家应城店和秭归店分别是湖北分公司的第30家和第31家分店。此次居然之家应城店和秭归店的成功签约,离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为实现“尽览荆楚 、居然天下”的口号又迈进了坚实的脚步!也为进一步拓展湖北地区连锁发展战略布局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7我们创造奇迹,2018我们再创辉煌。

居然之家与应城项目双方代表现场签约

u

额

3额

居然之家与秭归项目双方代表现场签约

去

 的

额

      项目简介

      居然之家应城店(原富莱美家居建材城)由武汉富莱美贸易有限公司投资,是应城市政府招商引资项目,项目位于一中斜对面,一期占地面积68亩,总投资3亿元,是集家居建材产品的博览、体验、定制、零售、仓储、信息、配送等功能为一体的专业现代商贸物流综合体,欲打造应城市全业态一站式购齐高端家具建材购物中心。

看

      居然之家秭归店(原名:秭归新泰家居建材城)是由县政府批准的,由湖北新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独资开发的秭归县第一家专业市场,项目规划占地27705平方米,其中专业市场占地18015平方米,主体市场建筑面积约65000平方米,总投资额达1.97亿元人民币,是一个以家居建材展示、商贸、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综合专业家居建材市场。 市场建成开业后,已带动三峡坝区安置移民就业2000多人,带动相关产业就业安置3000人,相关产业年度综合收入实现5亿元,创利税2000多万元。项目的建成同时还带动了周边物流、商贸、餐饮等行业发展。该项目设计起点高、项目定位准、服务功能全、带动效益强,对提升城市功能、规范市场秩序、改善城市环境,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是该县更时尚、更文化、更现代的一站式家居建材购物天堂,更是该县移民安置的后续项目,旧城改造的示范项目,工业转产的替代项目,城市功能的升级项目。

      秭归项目的签约不仅仅是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连锁发展道路上的又一突破,也将大幅提升宜昌当地家具、建材市场的品牌档次,进一步扩大居然之家在宜昌地区的经营规模。实现了居然之家在宜昌“一城四店”的战略布局,展现了居然之家在宜昌地区的强大品牌号召力,居然之家也将凭借该项目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好

     16城31店

      湖北分公司将下属门店扩展至16城31店,未来2-3年内,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连锁发展将继续稳步进行,持续巩固居然之家在湖北家居建材行业的龙头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合力,共崛起!红星美凯龙2018年湖北省战略发布会恢弘启幕旅游出行,火车站不再让你发愁!聚焦3.15·汉阳区新增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定在汉阳红星!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2018新年招待会圆满举行2018年美颂雅庭“活出精彩”年会圆满落幕聚势,再出发! 畅想空间高端设计年会盛宴圆满谢幕!不用水不用洗衣液 高端家电再现黑科技 空气洗或成“干洗店终结者”中国家电以色列搏杀 海尔对开门冰箱份额43.9%居第一华中家居浪潮指向标”—居然之家&国际进口品牌战略签约发布会举行“汉墨风”2018首届春联文化节隆重启幕2017全球冰箱TOP3:海尔17.3%,LG6.9%,三星6.1%取代惠而浦后,海尔冰箱在全球第1位置上长跑10年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居然之家店长接待日 聆听消费者心声青年艺术家贾恒:家园情怀其实是一种动物属性联合政府 协同产业 链接资本 运营地产——绿地集团首个产业发展联盟在鄂成立居然之家315服务再升级 联合工商局举办消法宣讲红星美凯龙超级会员日即将开启 重磅优惠正在路上【湖北汉川】马口窑遗址修复在即《私家真探》第七期:东方韵·温馨家 抹不去的中式情节聚合力,共崛起!红星美凯龙2018年湖北省战略发布会恢弘启幕赢湖北 定武汉|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又签两直营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