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美尼美定制湖北分公司暨生产基地投产仪式盛大启幕

icon 2018-03-26 17:17:01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26日,“新里程、新起点、新辉煌”美尼美湖北分公司暨生产基地投产仪式在湖北省红安县生产基地盛大开幕。

  2018年3月26日,“新里程、新起点、新辉煌”美尼美湖北分公司暨生产基地投产仪式在湖北省红安县生产基地盛大开幕。湖北省红安县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董昌、湖北省红安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金庆红、湖北省家具协会秦会长、湖北省家居产业促进会秘书长顾祥利、香港金马凯旋家居集团武汉家具博览城项目公司总经理郭艳莅临现场,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黎伟权、湖北亿度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宏全、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营销事业部执行总经理辜剑锋、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COO首席品牌战略执行官刘辉携广州美尼美高层、湖北亿度高层、美尼美经销商代表、广东省及湖北省家具行业相关原材料供应链企业代表以及两省媒体代表出席仪式,共同见证美尼美定制湖北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这一辉煌时刻。

1

2

  美尼美湖北分公司是顺应中国定制家居市场趋势而生。由于全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定制家居变成家庭装修的首选,从而驱使定制家居市场迅猛发展,市场潜力大有可观。因此,越来越多的资本投入家居行业加剧行业竞争形势。基于家居市场财富与挑战并存的局势,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决定推进全国产能战略布局,携手湖北亿度家私有限公司在湖北红安县成立分公司组建生产基地,打通华中区域的产能供应链,加快迈入品牌新格局进程,夯产能加大马力谋取全国家居市场。

  美尼美湖北分公司生产基地占地150余亩,有完整的厂房和车间,基础设施完善,距离中国华中区域的交通枢纽城市武汉只有40公里,居中位置辐射全国具备良好的机动性能,在定制效率、售后服务、危机处理、减低物流成本等方面造福全国门店。

3

  成立湖北分公司是美尼美定制发展的趋势,也是现实可持续、稳健发展的必然之策,组建湖北生产基地有利于美尼美定制加速产能战略布局,提升整体品牌综合实力,发挥美尼美的产品潜力,加大占领中国定制家居市场份额的筹码。

4

  投产仪式伊始,湖北红安县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董昌先生上台致辞时,表示武汉地理优势显著,四通八达交通便利、城市基础设施完善、经济实力雄厚,美尼美定制湖北生产基地作为红安县招商引资的家居项目落址红安县,有益于进一步优化红安县的家居产业结构,将会成为推动红安县家居产业发展的强劲动力。未来希望美尼美定制与亿度家私精诚合作,履行承诺,实现互惠共赢。

5

  湖北省家具协会秦会长发表讲话表示,定制家具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能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已然成为家居行业的一匹黑马,同时也是行业聚焦点,发展前景不可估量。美尼美定制有成熟的品牌营销模式和产品生产系统,亿度家私蛰伏家居行业多年是一家多品向综合家具生产企业,二者密切合作,未来将有望成为红安县的家居标杆企业。

6

  湖北省家居产业促进会秘书长顾祥利先生则表示当前湖北省的家居市场前景一片大好,具有强大的投资发展潜力。美尼美湖北分公司生产基地落址湖北红安县,生产达效前景可待,公司未来发展可期。期待双方强强联手,为红安县家居产业打开新局面注入新生动力。

7

  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黎伟权先生在致辞中说道,美尼美定制选择携手湖北亿度在湖北红安成立分公司及生产基地,这是推进全国产能布局规划的战略性措施,也是突破原有局面,加速迈入新格局的重大决策。恰逢湖北亿度寻求产业转型,双方在事业志向目标上达成一致,于是便决意携手并进,共铸新辉煌!

8

  湖北亿度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宏全先生发表讲话表示,亿度家私有着多年的家居行业经验,有完整的厂房和车间,与美尼美定制发展产能战略需求不谋而合,双方此时达成战略合作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同时他还表示,对于双方合作创双赢充满信心,未来将始终践行品质承诺,为广大消费者随时、全方位的提供专业、细致、周到的定制服务。

领导、嘉宾合影

领导、嘉宾合影领导、嘉宾合影

  剪彩仪式上,由湖北省红安县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董昌先生、湖北省红安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金庆红女士、湖北省家具协会秦会长、湖北省家居产业促进会秘书长顾祥利先生、香港金马凯旋家居集团武汉家具博览城项目公司总经理郭艳女士、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黎伟权先生、湖北亿度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宏全先生共同为美尼美湖北分公司生产基地剪彩,现场所有嘉宾一同为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而庆贺。至此,美尼美湖北分公司生产基地投产仪式正式完美落幕。

1

  随后,现场一行人前往美尼美位于武汉的营销中心(旗舰店)参观。

媒体采访

媒体采访媒体采访

  发展全国性产能布局是美尼美定制保障市场产品供应的基础战略,也是顺应目前定制家居行业发展的趋势,创造强大的产能后盾助力终端市场迅猛扩张,促进企业与经销商门店同步发展,实现双赢。于此同时,组建德国豪迈生产线进行智能化、信息化、精准化生产,致力打造工业4.0标准化工厂,缩短定制时长,提升产品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定制服务,打造他们理想中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谦谦君子,所向披靡 澳华装饰设计师在“武汉市第三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大奖关于召开武汉市第三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 (友谊国际杯)颁奖盛典海尔自清洁空调引领家电智慧生活新趋势Twins倾情助阵金牌厨柜2018年专业品质见证会金牛敢担当:只做国标排水管,不做问题企标管"3·15"晚会丨埋在地下的秘密:“黑心”水管用“再生料”质取315 | 名星装饰两日成交破1000万,春季家博会定单量创新高!什么样的巨头合作,让这个4万亿行业沸腾?城饰森林全屋定制的未来:模块化装修和定制家居结合8万搞定100平地中海风,度蜜月的钱都省了!Maverick美维客家居 2018.3.16如愿启幕“匠心施工,追求卓越” 武汉“金牌施工队”颁奖典礼顺利举行谦谦君子,所向披靡 澳华装饰设计师在“武汉市第三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大奖关于召开武汉市第三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 (友谊国际杯)颁奖盛典海尔自清洁空调引领家电智慧生活新趋势听100次方案不及1次体验!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体验全国42城打样!行业样板间不如用户样板间:北京首个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在用户家内购会丨不是品质,是不会吸引这么多人参加的!Twins倾情助阵金牌厨柜2018年专业品质见证会金牛敢担当:只做国标排水管,不做问题企标管"3·15"晚会丨埋在地下的秘密:“黑心”水管用“再生料”质取315 | 名星装饰两日成交破1000万,春季家博会定单量创新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