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315 诚信进万家”——合富金生315活动精彩纷呈

icon 2018-03-16 16:54:18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之际,合富金生家居建材生态城,围绕诚信经营、市场安全等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

      2018年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之际,合富金生家居建材生态城,围绕诚信经营、市场安全等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当天的活动得到了辖区工商质监、公安等部门的指导以及合作经营单位和市场商户的共同参与,并得到了“楚天都市报”、“新浪家居网”、“古镇灯饰周刊”等大众媒体和行业媒体的关注,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幸运抽奖和购物满额砸金蛋等促销活动。

额

上图为合富金生3.15活动现场

      评优秀 树榜样 合富金生共建诚信安全市场

      “诚信为金,安全为本”。为了发掘市场内的优秀商户,给其他商户树立榜样,共同创建合富金生诚信安全市场,合富金生家居建材生态城联合辖区工商质监以及公安等部门,对市场商户在诚信经营、遵纪守法以及市场安全等方面按照具体要求进行了“2017年度优秀诚信商户”评选活动,经过层层筛选,合富金生联合各个部门对照具体评分规则,为市场商户进行了逐个打分,并通过工商质监部门的“315信息平台”进行查询,在公安部门进行信息核对之后,最终评选出了30名“2017年度优秀诚信商户”,于3月15日上午进行了隆重表彰。

人

      上图为合富金生联合各个部门对照具体评分规则,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了30名“2017年度优秀诚信商户”

飞

      上图为合富金生执行总经理祝军平与优秀商户颁奖合影

人

      上图为合富金生合作伙伴武汉国雅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旭东与优秀商户颁奖合影

个

      上图为合富金生合作伙伴广东商汇美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立强与优秀商户颁奖合影

飞

      上图为合富金生执行总经理祝军平在“2017年度优秀诚信商户”评审会上进行发言

      合富金生家居建材生态城执行总经理祝军平表示,随着家居建材行业这些年的发展,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家居建材卖场为了生存和发展,逐渐放松了对市场产品品质和诚信经营的要求,在市场安全方面也疏于管理。合富金生通过这些年的发展,市场经营管理方面已经日益规范,市场人气也逐年提升,但合富金生始终认为,越是在大环境不景气,行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市场越是不能放松对市场产品品质、市场诚信经营以及安全管理的这根弦。合富金生联合工商质监和公安等部门开展对市场优秀诚信商户的评选,正是基于这个出发点,合富金生不搞表面工作,不流于形式,就是要在市场内树立起一批合格的标杆商户,并通过他们来带动其他商户一起严格要求自身,与市场一起共建合富金生诚信安全市场。祝总强调,合富金生今后在经营和推广上,会重点支持评选出来的“优秀诚信商户”,扶持他们进一步做大做强,成为合富金生市场发展的中坚力量。

      抓品质 讲诚信 全体商户共同签名

      为了与市场“抓品质 讲诚信”的发展理念保持同步,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当天,由合富金生部分“优秀诚信商户”共同联名倡议,市场商户积极踊跃参与的诚信签名活动也随之展开,市场内各大家居建材品牌纷纷签名,向社会各界庄重承诺——诚信经营,拒绝假货,打造合富金生诚信安全市场!

我

      上图为合富金生市场内商户积极踊跃参与签名抽奖品 砸金蛋 缤纷好礼现场倾情放送

      阳春三月,也是江城人民装房子买建材的旺季。合富金生适时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促销活动,除了家居建材产品特价1元购之外,市场内还推出了数百个优惠产品,部分产品最低3折起,3月12日至14日在合富金生V2V3V4V5馆购物满额的,在315当天参加了砸金蛋拿奖品活动,电冰箱、电火锅等等好礼现场大放送。

个

      上图为3.15活动当天,砸金蛋抽奖的顾客一波又一波

      心怀感恩之情 合富金生还会做得更好

额

      上图为合富金生领导们与部分优秀商户合影,携手共建诚信安全市场决心

      合富金生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已经完美收官,合富金生感恩于各个职能部门的指导和关怀,感恩于合作单位和市场商户的积极参与,更要感恩于江城消费者对合富金生的信任和多年的支持,为了给广大市场商户创造一个良好的经营平台,给武汉消费者提供一个诚信放心的购物环境,合富金生今后会做得更好。

      附:2017年优秀诚信商户名单

      序号商户名称商铺号负责人

      1联乐家居V1馆-108杨继红

      2龙翔家私V1馆-153朱立

      3美佳福地板V1馆-117龚忠志

      4恒信家私V1馆-358田杰

      5迪世乐园家具V1馆-307文跃

      6九牧卫浴V2馆-101雷朋

      7健派橱柜V2馆-313张杰

      8佰藻源硅藻泥V2馆-213A司转运

      9安娜贝尔硅藻地板V3馆-248周定国

      10雷士照明V3馆-336汪承金

      11宏宇陶瓷V3馆-109黄国成

      12欧普照明V3馆-332叶锦东

      13中宇卫浴V3馆-131刘爱红

      14美的电器V4馆-N112胡圣兵

      15森之原照明V4馆-E220周洋

      16家兴整体橱柜V4馆-N107陶正华

      17公牛开关(湖北亚坤达)V4馆-D216何坤

      18福田开关武昌配送中心V4馆-G201张攀

      19数码彩漆油V4馆-C113黄海

      20中侃陶瓷V4馆-C106田金凤

      21樱花锁业V4馆-F106徐玲兵

      22金雅居门业V5馆-P209黎刚

      23巨宁地板V5馆-O211许保勇

      24步阳门业V5馆-K221李红生

      25天章板业V5馆-K101陈桂平

      26佳佳乐地板V5馆-Q212叶芳英

      27都芳漆V5馆-T特1号黄本业

      28爱舍墙纸布艺V5馆-O101熊彪

      29郁金香墙纸布艺V5馆-J101彭炳先

      30立邦漆V5馆-S113A潘时文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315|澳华装饰全球优选供应商大会盛大召开品质生活,看你的--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超级会员日盛大开启聚焦315,澳华装饰为您保驾护航—全球优选供应商大会圆满落幕【DISCOVERY潮店】春日物语,让你心旷神怡家居行业逾半投诉源自店外交易 欧亚达十大承诺 让每天都是315十年,安全感早就不是那句“我爱你”因为一口沙拉,我把下半生的美好生活交给......两天签两店,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应城、秭归项目成功签约!聚合力,共崛起!红星美凯龙2018年湖北省战略发布会恢弘启幕旅游出行,火车站不再让你发愁!聚焦3.15·汉阳区新增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定在汉阳红星!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2018新年招待会圆满举行315|澳华装饰全球优选供应商大会盛大召开品质生活,看你的--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超级会员日盛大开启诚信315,泰尔美家居用行动捍卫消费者权益揭露伪整装,承诺真整装 | 美颂雅庭大牌整装ver3.0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315最该读懂的一句话:若不在每分每秒注重质量环保服务,就谈不上口碑和品牌!新浪家居&澳华装饰集结家居建材企业 打造家居装饰产业链联盟聚焦315,澳华装饰为您保驾护航—全球优选供应商大会圆满落幕【DISCOVERY潮店】春日物语,让你心旷神怡家居行业逾半投诉源自店外交易 欧亚达十大承诺 让每天都是315武汉装饰材料展4月开锣 匠心打造中部商贸平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