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家与设计师的对话——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启

icon 2018-04-09 14:29:31
icon 0

摘要:这是一场美食家与设计师的对话,对待美食与对待艺术是一样的充满美感与期待,如同我们对家人的爱,发自内心,温柔而喜悦……

  快节奏的生活带给我们无形的压力,我们都知道“慢下来,享受生活”。然而当你一直挣扎在眼前的苟且中时,当你期望着改变时,何谈“享受”,何谈“生活”?

  是的,如果我们慢不下来,如果我们到不了远方。至少,你可以作这些改变——

  让你回家的每一分钟,都是放松和享受。比如,只享用美食,却免去计较繁复的烹饪和忍受孤独的油烟。

  厌倦了千篇一律的柴米油盐,如何让厨房生活更有趣,如何把这些美食带回家?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给你答案!知名建筑设计师、美食家张纪中带来自己的亲历和生活分享、还有知名烘焙师、工匠面包产品研发师李孝东现场献艺原创西点。

嘉宾:知名设计师、美食家张纪中嘉宾:知名设计师、美食家张纪中

  品美食、学手艺,分享慢生活!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环球米其林味道》设计师沙龙413日精彩亮相!

  时间:413日下午 130

  地点:居然之家负一楼大厅

  活动流程:

  主会场: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开幕式(点击进入直播间

  130 嘉宾签到+媒体采访

  230 设计师张纪中分享世界美食

  250 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分会场:《环球米其林味道》美食品鉴设计师沙龙(点击进入直播间

  300 嘉宾介绍

  310 美食家张纪中分享厨房生活

  330 烘焙师李孝东现场烘焙并作简单讲解

  340美食品鉴沙龙

  500 活动结束

  主办方:居然之家武昌店

  主办媒体:武汉新浪家居(全程网络直播)

  赞助单位:柏丽橱柜、工匠面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泰尔美“运营中心+”模式,为行业带来新机遇武汉电台FM93.6《小可说家装》二手房改造&智能家居分享会圆满举办武汉建博会下周开幕 组团与预登记参观踊跃武汉鸿扬家装长沙木制工厂体验之旅 ——见证鸿扬全房木制品个性化定制实力2018武汉“家居以旧换新”大型公益行动正式启动!中国精英设计师俱乐部成立在即 武汉设计师云集红星共探智能科技发展趋势新浪直播|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以旧换新公益行动暨红星半价日发布会携手地方协会共发展 武汉门窗展匠心打造“专业性”30年前双滚筒需求难倒全世界 3年前卡萨帝发明双滚筒进军全世界每个人心中都有“米其林”——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林内加瑞好共创采暖高标准 消费者产品与服务可兼得武汉人有望迎来下一个暖冬 林内3年内将建30家体验中心我的妈妈是个超超超超级英雄泰尔美“运营中心+”模式,为行业带来新机遇武汉电台FM93.6《小可说家装》二手房改造&智能家居分享会圆满举办居然之家强势登陆,雄霸恩施势不可挡武汉建博会下周开幕 组团与预登记参观踊跃武汉鸿扬家装长沙木制工厂体验之旅 ——见证鸿扬全房木制品个性化定制实力2018武汉“家居以旧换新”大型公益行动正式启动!雄霸恩施,居然天下!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恩施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即将举行热烈祝贺|澳华装饰无忧装武昌体验馆盛装重启憋说话,看完就想有个家——小浪带你游澳华无忧装体验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