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使者:美好生活的设计师

icon 2018-04-09 14:40:54
icon 0

摘要:那些所向披靡的英雄,迎风作战,除了认输以外,什么都敢。成长不是一蹴而就的,所谓的人生开挂,也不过是厚积薄发。

      那些所向披靡的英雄,迎风作战,除了认输以外,什么都敢。成长不是一蹴而就的,所谓的人生开挂,也不过是厚积薄发。

      执着:走心的倔强派

      “段卓怡,卓而不凡,怡家装!”

      眼前这个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姑娘,有着竹子一般清丽的气质,如果不说,很难把她和传说中在灰尘滚滚中跑工地、漫天星辰时改图纸的家居设计师联系起来。

      说起成为家居设计师的契机,好似也像是冥冥注定的天意,父母酷爱艺术,她从小耳濡目染,对建筑物构造及装饰陈列情有独钟,水到渠成般考入了环艺设计专业,因不想拘泥于一成不变、平庸无意义的事情,所以毅然放弃稳定国企,来到了西安有住家装,她渴望在这座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古都,成就自我。

      从人头攒动的清晨忙到沉静微凉的夜晚,段卓怡的工作很“稳定”的没有固定时间,她不是在走访客户,就是两眼盯着手机,或是解答业主疑问,或是沟通设计细节。

      普通的一天,可能是参与开工和量房,也可能是接待客户交房,奔波过后回到家的她,还是得一杯接一杯的咖啡喝着,让自己满血复活,因为画图、渲图、修改等等一大堆设计方案还在等着她今天务必处理好。

      一整天,累吗?或许吧,来听听主人公怎么讲。

想

      考验:造梦者遇挑战

      对于工作强度,段卓怡有着自己不一样的想法。

      “你为他们设计的是家,是每个人心里边最柔软的聚集地,不管他富贵,贫穷,草根或者英雄。”

      “帮人造梦并付诸实际本身不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么?”

      作为家装设计师,段卓怡会接触到形形色色的人,不同的职业,不同的年龄,不同的性格;唯一相同的,是他们脸上对于美好生活的期待与憧憬。

      但是在“造梦”的过程中,她逐渐发现了一些在家装行业轻易会踩到的“小bug”。

      一个理想新家的雏形往往首先出现在设计师的图上,在这里,毛坯房被涂上颜色,新鲜且热烈,但是“梦想变现”的路上却可能充满坎坷。

      因装修过程中设计师的角色往往更多的出现在前期,图纸上硬装的部分固定了之后,家电的位置和摆放则机动性较大,很多客户在前期工作准备完毕、东奔西跑采购回来家电后,才发现前期的设计需要进一步修改,家电位置的调整看似简单,但对于设计师而言,则需要综合房子的整体条件进行更多的考量,耗费精力倒是其次,改来改去就多少会耽误工期。

额

      那难道就没有一种装修方法是省心省力的吗?

      厚积:整合开放资源

      在与顾客沟通过程中,段卓怡总会面临各式各样的资源需要整合,从建材到家居,整个装修过程多方沟通下来,从最初的手忙脚乱到如今的得心应手,她有着自己的秘密法宝。

      在各类装修资源的探索之中,段卓怡无意中接触了海尔的一站式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依托迭代升级的3D云设计平台,海尔提供全屋一键配置的省心设计,冰洗空等10大产业线的原创颠覆性爆品;在家电行业内率先实现一站式端到端的成套定制服务,全流程生命周期管护,美好生活一站开启。

      如今的段卓怡,更忙了,她以有住家装设计师的身份,进驻顺逛平台,正式成为了顺逛微店主的一员,在帮助用户塑造美好的追求上,顺逛的理念可谓是与她不谋而合。

 是

      所谓缘妙不可言,也许很多人寻遍一生,也很难遇到一个培养自己成熟、成长、成功的平台,但卓怡显然属于是被上帝眷顾的那一类,在有住家装小有成就的她,在顺逛的平台又开启了一段段励志传奇。

我

      顺逛是海尔官方社群交互平台,聚焦社群交互,颠覆传统电商,通过提升三大竞争力、构建“三店合一”模式、依据个性化小数据、打造提供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的物联网平台。

      加入顺逛社群如此广阔的平台后,段卓怡将她那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的精神发挥到了更大的可能。

      薄发:蓄势,为绽放绽放

      成长不是一蹴而就的,所谓的人生开挂,也不过是厚积薄发。

      参天的竹子作为笋在土地中蛰伏的日子里,4年仅仅能长高3厘米。但从第五年开始,它却以每天30厘米的速度疯狂生长,短短六周的时间就可以长到15米。

      很神奇吗?那是因为没有人看到,在前面的四年,竹子表面上没有生长,其实是在地下默默地扎根,将根在土壤里延伸了数百米……

      就好像你途经了一朵开得格外灿烂的花,你说,我好羡慕你啊,我为什么不能开放呢,一定是运气不好吧。

      但你只是途经了花的开放而已啊。它曾如何扎根于土壤,如何抵抗住暴风雨的侵袭,这些你都不知道。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高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我

      现在的卓怡经过了土壤里扎根的过程,成长为一株坚强的清竹,目前段卓怡每个月大概能接触超过30组家庭,每年就能为数以千计的顾客带去高品质的服务;顺逛平台上有越来越多像她一样的设计师在为顾客的“理想之家”奔波,在反复沟通与专业设计中,借助海尔顺逛的高水准平台,真正以“造梦师”的身份,为更多的顾客呈现出梦想中美好生活的模样…

      在3月8日—4月8日“海尔智慧家庭,美好生活一站购”品质节上,坐拥全球研发实力和资源优势的海尔家电给用户带来了“一站式”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同时还为消费者带来海尔的63款智慧新品及意想不到的优惠活动。

      相信厚积薄发的顺逛微店主们,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装上“智慧”引擎,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享受到“未来的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我的妈妈是个超超超超级英雄居然之家强势登陆,雄霸恩施势不可挡雄霸恩施,居然天下!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恩施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即将举行热烈祝贺|澳华装饰无忧装武昌体验馆盛装重启憋说话,看完就想有个家——小浪带你游澳华无忧装体验馆为品质服务蓄力-居然之家武昌店社会监督员会议圆满落幕设计遇上书法,跨界融合引潮流憋说话,看完就想成个家 ——小浪带你游澳华无忧装体验馆温暖荆楚大地 阿里斯顿武汉能力中心盛大开业直播预告|东方荟 书法传承与家文化听100次方案不及1次体验!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体验全国42城打样!行业样板间不如用户样板间:北京首个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在用户家美食家与设计师的对话——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启我的妈妈是个超超超超级英雄泰尔美“运营中心+”模式,为行业带来新机遇武汉电台FM93.6《小可说家装》二手房改造&智能家居分享会圆满举办居然之家强势登陆,雄霸恩施势不可挡武汉建博会下周开幕 组团与预登记参观踊跃武汉鸿扬家装长沙木制工厂体验之旅 ——见证鸿扬全房木制品个性化定制实力2018武汉“家居以旧换新”大型公益行动正式启动!雄霸恩施,居然天下!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恩施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即将举行热烈祝贺|澳华装饰无忧装武昌体验馆盛装重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