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盛大开启,设计师齐聚品鉴美食探讨设计

icon 2018-04-13 21:02:34
icon 0

摘要:4月13日,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在负一楼中厅盛大开启,知名建筑设计师、美食家张纪中、知名烘焙师和众多设计师,齐聚柏丽橱柜一起做美食、品美味、学手艺,分享慢生活!

  4月13日,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在负一楼中厅盛大开启,知名建筑设计师、美食家张纪中、知名烘焙师和众多设计师,齐聚柏丽橱柜一起做美食、品美味、学手艺,分享慢生活!

1

11张纪中老师分享

  在开幕仪式上,张纪中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所品鉴的世界各地的米其林,然后从美食聊到厨房。张老师谈到,其实厨房设备直接关系到最后美食的味道,厨房品质的提高,也代表着我们生活品质的提高,这样一个厨房文化节没能让我们关注到厨房文化,将其做到更好,来完善我们的饮食文化。

1李孝东分享

  工匠面包产品研发师李孝东也现场教了大家一些烘焙的小技巧、简单的西点制作及烤箱的要求和选择技巧,让大家在家就能做出美味的西点。

1

1开幕仪式

  在随后的启动仪式上,居然之家武昌店副总经理张琼女士将本次活动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签到鹅卵石传递给柏丽橱柜的总经理张翔先生,希望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

主会场: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开幕式(点击进入直播间

1

  随后大家移步到本次活动的分会场——柏丽橱柜的店面,张纪中老师现场制作美食和设计师们一起分享。作为一名美食家,张纪中老师对食材要求非常高,现场所有食材都是张老师自己亲自挑选并现场亲自制作,也将自己很多的做菜技巧和方法分享给现场的设计师们,享受美食带给我们乐趣。

1

  大家对张老师的美食赞不绝口,也忍不住向张老师现场探讨其做法。做美食、品美味,一群热爱生活、热衷美食的“吃货”设计师们齐聚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下午。

分会场:《环球米其林味道》美食品鉴设计师沙龙(点击进入直播间

  厨房作为制作美食的空间,发现生活乐趣的地方,也是很多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的地方,合理的空间设计、优质的厨房设备,每一个细节都对完善厨房,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现场花絮

现场签到及采访现场签到及采访

美食准备及制作过程美食准备及制作过程

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色香味俱全的美食

现场交流美食制作方法现场交流美食制作方法

精致的西点精致的西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四届武汉国际家具及机械展盛大开幕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家居也能以旧换新啦美食家与设计师的对话——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启泰尔美“运营中心+”模式,为行业带来新机遇武汉电台FM93.6《小可说家装》二手房改造&智能家居分享会圆满举办武汉建博会下周开幕 组团与预登记参观踊跃武汉鸿扬家装长沙木制工厂体验之旅 ——见证鸿扬全房木制品个性化定制实力2018武汉“家居以旧换新”大型公益行动正式启动!中国精英设计师俱乐部成立在即 武汉设计师云集红星共探智能科技发展趋势新浪直播|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以旧换新公益行动暨红星半价日发布会携手地方协会共发展 武汉门窗展匠心打造“专业性”30年前双滚筒需求难倒全世界 3年前卡萨帝发明双滚筒进军全世界南国大家装设计中心 “未来的异想”艺术展开幕典礼隆重展开雄霸恩施,居然天下—— 居然之家湖北恩施店全球招商发布会盛大召开!第四届武汉国际家具及机械展盛大开幕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家居也能以旧换新啦造梦使者:美好生活的设计师美食家与设计师的对话——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启我的妈妈是个超超超超级英雄泰尔美“运营中心+”模式,为行业带来新机遇武汉电台FM93.6《小可说家装》二手房改造&智能家居分享会圆满举办居然之家强势登陆,雄霸恩施势不可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