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杭州寻找最美东方 新浪家居&武汉.东方荟联合武汉设计师发起双城对话

icon 2018-04-18 14:23:04
icon 0

摘要:江南的秀美和华丽的盛名古已有之,我们常把这里比作“天堂”。一山一水一城一桥,在这东方一隅滋养着万物万民。同样深受吴楚文化数千年的熏陶,与武汉相比,杭州却更加温婉雅致……

  江南的秀美和华丽的盛名古已有之,我们常把这里比作“天堂”。一山一水一城一桥,在这东方一隅滋养着万物万民。同样深受吴楚文化数千年的熏陶,与武汉相比,杭州却更加温婉雅致。东方魅力从这里可窥见一斑。

寻找最美东方

  新中式、新古典的流行,将东方美学再次推向世界,而我们更容易在自己的原生文明中找到自信和归属。

  新浪家居联手武汉.东方荟发起武汉至杭州的双城对话,将与设计师们共同探访杭州,探讨新的生活方式,寻找基于中国文化底蕴的设计灵感。

  本次参与“杭州&武汉”双城对话的设计机构(或代表设计师)有:后象设计事务所合伙人余微微、张纪中室内建筑设计工作室设计师董辰龙、曹丽萍空间装饰设计工作室创始人曹丽萍、李禹锋设计事务所软装设计师Carrie、印相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谌骏、乾图设计事务所萧艳荣、北京东立九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陈宇、武汉太古奇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古治国。

  主办方:新浪家居、武汉.东方荟

  活动行程:426

  900 媒体&设计师工厂行

  1100《东方美学与现代运用》设计师沙龙(主持:新浪家居张然、后象设计余微微)

  1400西湖游玩

  1530会所参观

  1730返程+晚宴

  从武汉到杭州,我们从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中放缓脚步,感受一段新的旅程,从中国文化中寻找心灵的慰藉。愿我们都能不虚此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跟着小浪来街采|带您揭晓4月武汉家居大事件全场半价?已确认过眼神绝对认真的此处最旖旎 拥抱正当时 ——第四届武汉国际家具/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完美闭幕【澳华装饰】装修黄金周即刻开启,开工好时节,抢定金牌施工队优惠服务!终结用水场景割裂 海尔智慧用水全屋解决方案亮相武汉兜兜转转百余年,吴家花园的故事该如何续写?“匠心艺术派 热血梦想家” 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走进天豪美家”活动圆满举办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盛大开启,设计师齐聚品鉴美食探讨设计第四届武汉国际家具及机械展盛大开幕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家居也能以旧换新啦美食家与设计师的对话——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启泰尔美“运营中心+”模式,为行业带来新机遇招募令耀世变革•赢领终端丨索福门业2018年度武汉营销峰会圆满落幕跟着小浪来街采|带您揭晓4月武汉家居大事件全场半价?已确认过眼神绝对认真的此处最旖旎 拥抱正当时 ——第四届武汉国际家具/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完美闭幕【澳华装饰】装修黄金周即刻开启,开工好时节,抢定金牌施工队优惠服务!武汉新浪家居外包站招聘高牌强势出击!战略携手酷家乐开创家居设计新格局热烈祝贺|唯真装饰汉阳店正式起航神奇!汉马冠军“好熟悉”摩洛哥布达德、李子成“双双卫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