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带你来看展|2018第十一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盛况

icon 2018-04-20 12:49:55
icon 0

摘要:2018第十一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于4月18-2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全面展示近几年来绿色建材领域涌现的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

  2018第十一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于4月18-2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武汉地区历时最悠久、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建筑建材B2B商贸交流平台,建博会以其“千余新品首秀 渠道工程对接”特色,汇聚中外研发生产商500家,展出面积近2万㎡,系列绿色建材发展论坛配套研讨交流,全面展示近几年来绿色建材领域涌现的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

1

1

  新浪家居记者也现场采访了各大参展商,带你深入了解展会亮点:

 汉派系统门窗董事长沈杰

汉派系统门窗董事长沈杰

 汉派系统门窗董事长沈杰

  汉派系统门窗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营家装型材、断桥铝窗纱一体窗、重型门、阳光房等型材,本届展会带来的主要是无缝焊接系列,颠覆了传统门窗概念。

  沈总介绍到,现在整个家居建材行业对成品化定制和一体化需求越来越明显,除了最基本的家居需求,在工艺、细节、美感、隔热性能等方面要求更多,市场前景很好,也在发力深耕。

 豪客太阳能大区经理江宝明

豪客太阳能大区经理江宝明

  豪客太阳能大区经理江宝明

  豪客太阳能可以说是本届展会新科技的代表,豪客太阳能有限公司是全国能源重点高新科技企业之一,主要生产太阳能光热产品,公司掌握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真空管集热器和水箱生产的核心技术和全套生产工艺,拥有自己完整的产业链。具备年产80万台真空管式集热器生产线24条和济南、武汉两个年产100万台平板太阳能热水器生产基地。

  沈总表示,目前国家大力提倡装配式建筑,我们此次展会带来的垂直镶嵌式太阳能就实现与与装配式建筑完美融合,无论是安装方式、使用寿命、美观度等发面都实现了突破性创新,也获得很多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

 南京益铭诚电器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孙泽

南京益铭诚电器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孙泽

  南京益铭诚电器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孙泽

  南京益铭诚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电供暖、饮用水净化、空气净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器企业。此次展会带来的电加热器产品,以其独特的产品优势,在展会上独树一帜,吸睛无数。孙总介绍,我们的产品一直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绿色建筑的倡导,推出的产品也都是节能、环保安全的绿色产品。

  湖北大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许星

湖北大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许星

  湖北大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许星

  大发门业一家集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的防火门窗的制造商,专注防火门窗定制10余年,公司建地面积60000多平方米,现有标准化厂 房40000平方米,多条生产流水线,年生产防火门、防盗门/窗30多万。许总表示,目前门窗行业的市场还是很大的,我们也会不断提高技术,扩大规模,提升品质,赢得客户信任。

  武汉欧漫门业总经理黄四国

武汉欧漫门业总经理黄四国

  武汉欧漫门业总经理黄四国

  欧曼门业专注生产中高端移门移门,集所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一体,市场立足湖北,面向全国。黄总介绍,参加本次展会也是希望借助这样一个平台将优质的展品展现给消费者。

 武汉克宝智能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国内运营总监陈中良

1

  武汉克宝智能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国内运营总监陈中良

  定制家居一直是这两年家居行业热点,我们一直在讨论定制家居企业,本次展会我们也首次聚焦了定制家居的设备供应商。武汉克宝智能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CNC雕刻切割设备的专业制造商,克宝智能在软件CAD,CAM,CNC控制系统,精密机械设计和精细复合雕刻切割系统中获得成功,真正实现了科学技术生产力。

  陈总也直言,定制家居的火热,也带动了我们的发展,当然也对我们的设备、技术等要求也更高,这也会推动我们去不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武汉建材装饰展18日国博启幕 千余新品首秀江城武汉-杭州寻找最美东方 新浪家居&武汉.东方荟联合武汉设计师发起双城对话跟着小浪来街采|带您揭晓4月武汉家居大事件全场半价?已确认过眼神绝对认真的此处最旖旎 拥抱正当时 ——第四届武汉国际家具/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完美闭幕【澳华装饰】装修黄金周即刻开启,开工好时节,抢定金牌施工队优惠服务!终结用水场景割裂 海尔智慧用水全屋解决方案亮相武汉兜兜转转百余年,吴家花园的故事该如何续写?“匠心艺术派 热血梦想家” 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走进天豪美家”活动圆满举办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盛大开启,设计师齐聚品鉴美食探讨设计第四届武汉国际家具及机械展盛大开幕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家居也能以旧换新啦武汉建材装饰展18日国博启幕 千余新品首秀江城武汉-杭州寻找最美东方 新浪家居&武汉.东方荟联合武汉设计师发起双城对话招募令耀世变革•赢领终端丨索福门业2018年度武汉营销峰会圆满落幕跟着小浪来街采|带您揭晓4月武汉家居大事件全场半价?已确认过眼神绝对认真的此处最旖旎 拥抱正当时 ——第四届武汉国际家具/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完美闭幕【澳华装饰】装修黄金周即刻开启,开工好时节,抢定金牌施工队优惠服务!武汉新浪家居外包站招聘高牌强势出击!战略携手酷家乐开创家居设计新格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