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牌强势出击!战略携手酷家乐开创家居设计新格局

icon 2018-04-17 14:28:02
icon 0

摘要: 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市场需求理念的变化,家居行业的发展、变革越来越快,整体趋势也越来越明显。

  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市场需求理念的变化,家居行业的发展、变革越来越快,整体趋势也越来越明显。
      正是为了顺应市场需求的变化,高牌地板与酷家乐已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将紧抓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乘“势”而上!合作之后,酷家乐“到店购”将赋能高牌地板,建立“设计师导购渠道”,提供一站式营销导购解决方案,助力新零售升级。
      趋势一:高牌地板环保升级 深度合作酷家乐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在不断提高,进而对环保地板的需求也越来越高。高牌地板,专注环保好地板,18年来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木地板稳定、环保、美学的新方案。
      而正是这份坚持与执着,铸就了与酷家乐的战略合作。未来,高牌还将继续以家居人性化的理念,将制造精品与创意生活结合起来,给家、给家人更多的爱与关环。

的

额

      高牌地板涵盖了实木复合地板、仿古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地板、拼花地板等多类型地面材料,并且在全国拥有华中和华东两大生产、运营基地,拥有1000余家专卖店和客户服务中心,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欧盟、日本、韩国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趋势二:智能家居高速发展
      随着科技发展,“智能”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社会潮流,和当年智能手机的普及一样,家居行业也开始注重用户需求并紧跟社会潮流,涉足智能家居的研发,在为消费者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增加企业在市场的竞争力。

发

  酷家乐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居云设计平台,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全景VR设计装修新模式,5分钟生成装修方案,10秒生成效果图,一键生成VR方案。
      趋势三:定制家居高速发展
      在过去的一年里,个性化定制家居渐渐成为普通家庭装修的常态。有业内人士分析,发达国家定制家居占到总市场份额的六成,而现在我国的定制家居仅占市场的两成。随着人们对家居生活要求越来越高,定制家居的占比也会逐年稳步上升。
      而定制家居对企业要求也是全方位的,需要完善设计研发能力、品牌宣传能力、信息化应用能力、销售服务网络、大规模柔性化定制能力等,涉及生产经营各个方面 。

▽客厅

的

▽主卧

啊

▽次卧

额

▽儿童房

的

      高牌与酷家乐的深度合作,将依托于酷家乐行业领先的云设计系统和庞大的设计资源,借助酷家乐“到店购”,共同打造集设计、营销、导购、交易于一体的一站式设计师导购模式。酷家乐将为生活家搭建一条新的销售渠道,设计师成为商家的“设计合伙人”,成为消费者的“设计落地管家”。在设计师的一对一指导下,实现方案落地“所见即所得”。酷家乐“到店购”即将成为整个家居设计师端生态系统的主入口。
      趋势四:获取用户需求 高牌集成整装家强势出击
      随着市场经济变化,集成整装行业正处增长态势,机遇与挑战依然并存,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走在国内经济的前沿。与此同时,行业的转型升级,发力新的营销增长点也是必然趋势。

的

  随着高牌与酷家乐展开深度合作,高牌集成整装家无疑将极大的提升消费者的家居新体验,大大缩减消费者与设计师的沟通时间,节省沟通成本及决策成本,且设计师设计完成后,将带有优惠券的720°全景方案发给消费者,消费者不仅可以提前感受家居产品的装修效果,还可以查看全景方案里的商品信息,领取优惠券,完成优惠券购买,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的消费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热烈祝贺|唯真装饰汉阳店正式起航南国大家装设计中心 “未来的异想”艺术展开幕典礼隆重展开雄霸恩施,居然天下—— 居然之家湖北恩施店全球招商发布会盛大召开!造梦使者:美好生活的设计师我的妈妈是个超超超超级英雄居然之家强势登陆,雄霸恩施势不可挡雄霸恩施,居然天下!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恩施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即将举行热烈祝贺|澳华装饰无忧装武昌体验馆盛装重启憋说话,看完就想有个家——小浪带你游澳华无忧装体验馆为品质服务蓄力-居然之家武昌店社会监督员会议圆满落幕设计遇上书法,跨界融合引潮流憋说话,看完就想成个家 ——小浪带你游澳华无忧装体验馆热烈祝贺|唯真装饰汉阳店正式起航神奇!汉马冠军“好熟悉”摩洛哥布达德、李子成“双双卫冕”事业比你拼的人,跑的还比你猛 | 大boss的马拉松跑出励志大片!终结用水场景割裂 海尔智慧用水全屋解决方案亮相武汉兜兜转转百余年,吴家花园的故事该如何续写?“匠心艺术派 热血梦想家” 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走进天豪美家”活动圆满举办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盛大开启,设计师齐聚品鉴美食探讨设计南国大家装设计中心 “未来的异想”艺术展开幕典礼隆重展开雄霸恩施,居然天下—— 居然之家湖北恩施店全球招商发布会盛大召开!第四届武汉国际家具及机械展盛大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