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汉口精致店4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优雅绽放

icon 2018-04-22 22:20:53
icon 0

  421日,美克美家汉口精致店4周年暨春季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美克美家设计师俱乐部成员、美克美家VIP客户、美克美家合作伙伴及武汉主流媒体等出席现场活动,共同庆祝美克美家汉口店的4生日,开启美克美家浪漫法式花园派对之旅

美克美家店庆美克美家店庆

  春日在都市丛林里寻找生活乐趣的最好时光。本次活动现场法式城中花园派对与美克美家春季新品结合营造出独属于春天的优雅浪漫,自然的气息法式经典元素让来宾置身巴黎午后,为来宾呈现出不一样的优雅生活方式。时尚、浪漫、文艺交错,此刻请尽情摆拍,向时间证明你正被愉悦围绕

  在法国音乐剧的深情演绎中,优雅浪漫的歌者揭开了美克美家春季新品阿黛拉埃弗利系列神秘面纱。此次上新的两个系列纯臻优雅带回家,其精髓来源于艺术世界,阿黛拉以摩登的形式诠释浪漫的格调,埃弗利华美的视觉享受优雅的氛围旨在呈现出超越时间和年代的美感,为家带来每一寸的优雅空间。

康普绅阿黛拉客厅组康普绅阿黛拉客厅组

康普绅 埃弗利餐厅组康普绅 埃弗利餐厅组

  美克美家以”高品位、经典、浪漫、优雅价值主张, “极致”是美克的追求,为此美克在创新和探索的道路上永不止步,在国内家居行业市场上一直保持着引领者的角色:2013年启动智能制造工厂升级,建造了全球首家实木智能制造工厂;2017年,美克家居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推出了全新的C2M商业模式,实现了消费者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的需求2018美克家居品牌馆璀璨启幕引领家居行业翻开品质升级的崭新篇章……每一次的优化升级和战略转型,都源自于对极致的坚持和自信。

  以此为起点软装设计为品牌优势2018年,美克家居将陆续推出美克美家软装工作室、美克美家旗舰店、美克家居艺术中心更优化体验的美克家居品牌馆,为懂得美、欣赏美的人带来极致美好的软装组合,启迪更多人发现和创造属于自己风格的生活方式。

  美克美家入驻武汉十二以来为武汉上家庭带来的艺术生活,活动现场还启动了2018年美克美家设计大赛,将美克美家优秀的生活方式作品与客户进行共享。

庆生仪式庆生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浪带你来看展|2018第十一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盛况武汉建材装饰展18日国博启幕 千余新品首秀江城武汉-杭州寻找最美东方 新浪家居&武汉.东方荟联合武汉设计师发起双城对话跟着小浪来街采|带您揭晓4月武汉家居大事件全场半价?已确认过眼神绝对认真的此处最旖旎 拥抱正当时 ——第四届武汉国际家具/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完美闭幕【澳华装饰】装修黄金周即刻开启,开工好时节,抢定金牌施工队优惠服务!终结用水场景割裂 海尔智慧用水全屋解决方案亮相武汉兜兜转转百余年,吴家花园的故事该如何续写?“匠心艺术派 热血梦想家” 汉沪青年交流促进会“走进天豪美家”活动圆满举办居然之家武昌店厨房文化节盛大开启,设计师齐聚品鉴美食探讨设计第四届武汉国际家具及机械展盛大开幕小浪带你来看展|2018第十一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盛况武汉建材装饰展18日国博启幕 千余新品首秀江城武汉-杭州寻找最美东方 新浪家居&武汉.东方荟联合武汉设计师发起双城对话招募令耀世变革•赢领终端丨索福门业2018年度武汉营销峰会圆满落幕跟着小浪来街采|带您揭晓4月武汉家居大事件全场半价?已确认过眼神绝对认真的此处最旖旎 拥抱正当时 ——第四届武汉国际家具/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完美闭幕【澳华装饰】装修黄金周即刻开启,开工好时节,抢定金牌施工队优惠服务!武汉新浪家居外包站招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