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余件作品参选 卡萨帝F+冰箱独获红点与iF双料大奖

icon 2018-04-28 18:17:24
icon 0

  进入2018年卡萨帝三大冰箱产品相继斩获两项国际大奖:1月,德国iF设计大奖公布获奖名单,来自54个国家的6402项参赛作品中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自由嵌入式法式四门冰箱上榜3月2018年德国红点奖榜单揭晓来自全球59个国家、超过15000件作品中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自由嵌入式母婴法式四门冰箱获奖两大奖项、共计2万余件作品中,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独获双料大奖同时凭借全球独创的自由嵌入设计方案,首次为传统嵌入式冰箱松绑,也为全球冰箱产业转型升级开辟了新跑道。

卡萨帝

  安装方式上来说,目前主流冰箱产品分为两大类普通冰箱和嵌入式冰箱。普通冰箱安装时只需留出散热边距即可,而嵌入式冰箱箱体深度、发泡技术、操作便利性有着更高要求,因此极易出现嵌入式冰箱技术缩水安装后门体无法完全打开、开门抽屉无法完全拉出问题,成为嵌入式冰箱最大的束缚。直到2017年,卡萨帝发布F+自由嵌入式冰箱,以自由嵌入、融合橱柜、直角全开、自主散热四大基本标准,开启了世界冰箱发展史上的“自由嵌入”时代首次为传统嵌入式冰箱松绑。这款产品,外观上延续卡萨帝冰箱家族化透明极光元素,同时厚度减薄、使用KMI玻璃面板,使冰箱更加契合厨房环境;储鲜布局上,5大保鲜空间提供精致储鲜新方案;原创科技上,MSA氧保鲜科技可有效延缓食材被氧化,锁住食材营养与原汁原味。因此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同时将2018年度iF设计大红点设计奖收入囊中,当属实至名归。

  而卡萨帝自由嵌入式法式四门冰箱未经上市即斩获2018iF设计大奖,其设计上采用与中国家用橱柜台面深度标准相符的箱体深度,同时配合“薄门体”、“90°开门取物”设计,使得冰箱能够完美融入厨房空间,布局方面专设MSA控氧休眠保鲜空间、保湿空间和干燥空间等,满足不同食材储鲜需求;卡萨帝自由嵌入式母婴法式四门冰箱,在原有的自由嵌入设计方案基础上还在内部冷藏区采用红外测温技术,可精确控温,同时专门开辟母婴专区,能够专业存储婴幼儿食物。冷冻室则采用大密封抽屉,结合杀菌功能,为食材提供专业、安全、健康的储鲜空间

  可以看出卡萨帝三大冰箱产品各有千秋,将自由嵌入式这一设计概念针对不同消费群体,进行了差异化升级。“人单合一”理念的指导下,卡萨帝冰箱有望“自由嵌入”这一原创方案推广至全行业,开启冰箱行业的自由嵌入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让爱复制,让科技走进人居 | 2018互联网+智能整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实录如何避免装修“入坑”?五大陷阱必看!合富金生 激情五一 钜惠出击另类亲 吻大赛 “剩”者为王终极大奖抱回家美克美家汉口精致店4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优雅绽放小浪带你来看展|2018第十一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盛况武汉建材装饰展18日国博启幕 千余新品首秀江城武汉-杭州寻找最美东方 新浪家居&武汉.东方荟联合武汉设计师发起双城对话跟着小浪来街采|带您揭晓4月武汉家居大事件全场半价?已确认过眼神绝对认真的此处最旖旎 拥抱正当时 ——第四届武汉国际家具/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完美闭幕【澳华装饰】装修黄金周即刻开启,开工好时节,抢定金牌施工队优惠服务!让爱复制,让科技走进人居 | 2018互联网+智能整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实录4.28金螳螂·家武汉武昌店盛大开业 品质家装为你而来如何避免装修“入坑”?五大陷阱必看!亲测|5小时逛遍全球顶级家居,寻明星生活样本,竟如此奢豪“机器人”现身武汉居然之家,武汉家居进入智能新时代合富金生 激情五一 钜惠出击「把月亮宫搬进武汉」——杨丽萍艺术家居武汉旗舰店盛大揭幕另类亲 吻大赛 “剩”者为王终极大奖抱回家美克美家汉口精致店4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优雅绽放小浪带你来看展|2018第十一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盛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