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月亮宫搬进武汉」——杨丽萍艺术家居武汉旗舰店盛大揭幕

icon 2018-04-26 14:49:34
icon 0

摘要: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老师以自己的舞剧《孔雀》作为设计灵感,用独到的艺术视角,将当代民族艺术语言完美编织,融自然之美于生活的点与面,将舞蹈艺术语言的唯美元素汇进每一个生活物品中,诞生了“一物一语杨丽萍艺术家居”这个充满浓郁民族特质的品牌,彰显...

高峰

  《孔雀》剧照

  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老师以自己的舞剧《孔雀》作为设计灵感,用独到的艺术视角,将当代民族艺术语言完美编织,融自然之美于生活的点与面,将舞蹈艺术语言的唯美元素汇进每一个生活物品中,诞生了“一物一语杨丽萍艺术家居”这个充满浓郁民族特质的品牌,彰显着自然、美学、生态植入人居环境的新理念。

额

  上海艺术家居会展 杨丽萍艺术家居

  武汉一物一语艺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慧眼独居,率先引进这一品牌,并落户武汉。公司将为旗下杨丽萍艺术家居武汉旗舰店于2018年4月22日在金马凯旋CBD汉口北大道华中红木家具博览中心3F举行《新品发布会暨试营业仪式》。

      l 武汉杨丽萍艺术家居旗舰店

发

  这是武汉首家杨丽萍艺术家居馆,也是武汉首家以民族风为主打的家居馆,其中杨丽萍家居美轮美奂,将大自然的灵动写意,融入到春、夏、秋、冬,四个套系中去。一种更符合现代人居的艺术生活空间,可以令身、心、灵得到释放与休憩。
      这是一次人居环境的独特呈现,更是艺术与家居完美融合的深度体验;是中华民俗的另类呈现,中华民俗的艺术图腾。

他

武汉杨丽萍艺术家居

5

  新中国新一代艺术家们正在用文化的力量,去承载文化兴国的使命。其中,杨丽萍女士自成一派,一枝独秀,融舞蹈艺术之精髓,淬云南民俗之形态,引领着当代艺术家居的新潮流。

发

  杨丽萍女士,独创“一物一语”艺术家居品牌,源于艺术,还原于生活。将艺术之魂、生态之美、设计之纯粹,根植于点点滴滴,令一物一语,灵动隽永,写意山水,近在咫尺。

的

  每套不一样的家居风格系列,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如果你热爱民族风味,如果你追求极致的原生态生活,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想要的。
杨丽萍艺术家居武汉旗舰店诚邀新老朋友参加我们4月22号新品发布会暨试营业活动!

  l 《新品发布会暨试营业仪式》 流程
     【09:30-09:50】 世界丽人旗袍秀
     【09:58-10:06】 开场舞蹈(花蝶鸿姿)
     【10:06-10:20】 武汉杨丽萍艺术家居董事长李洛佳女士致辞
     【10:20-10:40】 深圳杨丽萍艺术家居运营总监吴德应先生致辞
     【10:40-10:45】 华中红木家居博览中心姚总致辞
     【10:45-10:50】 金马凯旋家居执行总裁向开文先生致辞
     【10:50-11:00】 舞蹈(孔雀开屏)
     【11:00-11:10】 剪彩仪式、开香槟酒
     【11:10-11:25】 武汉尚派艺术团—华服秀
     【11:25】 上午活动结束,预告下午
     【14:00-15:00】 孔雀酒品鉴会
     【15:00-16:00】 插花表演
     【16:00-17:00】 自由交流、艺术家居品鉴、茶艺等

主持人 范小小

人

  著名主持人 范小小
奇迹舞团

人

奇迹舞团
世界丽人旗袍秀

发

4哈哈

  世界丽人旗袍秀

      还有茶艺、插花、孔雀酒品鉴等一系列的艺术活动,与其说是杨丽萍艺术家具新品发布会,还不如说是一场民族 文化和自然艺术的交流会。
      感兴趣快快拨打我们的贵宾热线:027-85045088,报名参加吧!当天还有惊喜大礼包噢!
      一物一语 杨丽萍艺术家居 空间陈设 整体软装 定制家具
      诠释”民族自然”, 成就”艺术生活”
      新品发布会暨试营业时间: 2018年4月22日
      贵宾热线:027-85045088
      地址: 华中红木家具博览中心
      武汉市汉口北大道21号金马凯旋家居CBD 3F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