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行业乱象 彰显企业担当 | 盛世乐居召开新闻发布会

icon 2018-05-14 10:39:46
icon 0

摘要:盛世乐居集团战略企划总监刘恺说,家装关门跑路潮中,盛世乐居反而新增了十二家城市公司,我们是研发,建设,产品先行,我们已形成了资本+科技+规范+产品的生态闭环,一定是把这些搞清楚了再去全国售卖,没想清楚一定会死的很惨,但我们不独善其身 我们会...

  今年开年以来,由于房地产交房量持续下行,传统装饰公司高成本营销,低价竞争,盲目扩张,甚至把装修进度款挪作他用,造成武汉几家全国性的装饰公司出现关门跑路,对业主利益及行业公信力造成了影响,做为源于武汉,中国第一家智能家装赴美主板上市的盛世乐居,于本月13号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行业将规范发展放在第一位,先做强,再做大,先建设,再收获,用规范,资本,科技的力量改变行业乱象,促进行业良性,健康,持续发展。保障业主利益及行业公信力。盛世乐居集团战略企划总监刘恺说,家装关门跑路潮中,盛世乐居反而新增了十二家城市公司,我们是研发,建设,产品先行,我们已形成了资本+科技+规范+产品的生态闭环,一定是把这些搞清楚了再去全国售卖,没想清楚一定会死的很惨,但我们不独善其身 我们会让业主,行业重建信心。

  5月13日下午,新浪家居等11家主流媒体齐聚盛世乐居武汉分公司,针对当前家装乱象召开主题新闻发布会,盛世乐居党总支书记张华秀,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程晓龙,营销中心总裁助理陈琴出席会议,集团战略企划部总监刘恺主持会议。

 参观实景样板间

参观了解智能科技单品参观了解智能科技单品

       会前,各大媒体代表人到盛世乐居武汉分公司实地参观了轻奢田园、艺术东方、北欧生活、自由主义四大装修样板间,了解和体验了“小白”智能机器人,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居科技产品、及家居各个场景的情景模式、安防模式、舒适化模块等。

  据统计,截止2018年5月10日,盛世乐居智能产品单月突破五千万,全国智慧家庭达10383户,产能和销量同步放大。

  程晓龙对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说,盛世乐居作为互联网智能整装行业的引领者,从公司成立之初,就是以响应国家“建立智慧城市”为初衷,将智能家居融入到装修过程当中,将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造福千万家庭,让人人都能享受智慧城市所带来的福利。

  营销中心总裁助理陈琴说,家装行业在近期内出现大批企业关门热潮,负面新闻报道层出不穷,由此体现了传统家装模式的诸多弊端,消费亟待转型升级。而盛世乐居以智装融合模式进入市场,致力于高性价比的智能整装产品改变人居生活,用互联网的手段让每一位用户消费透明、放心。另外,传统家装同质化严重,盲目的低价竞争造成了营销成本、店面成本、运营成本颇高,无法掌握供应链,盲目承诺客户,最终造成资金链的断裂,无法完成交付。

  盛世乐居作为行业中第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企业,更是行业中的标杆企业,维护行业健康稳定,规范发展是我们不变的初心。同时,盛世乐居还奉行各项营销政策,如在今年六月前,针对在其他装修平台缴纳定金没有进场的家庭,业主凭原公司的定金单,到盛世乐居可以置换最高一万元的装修工程款,作为爱心补贴;对于已经进场但是装修未完工的家庭,盛世乐居会提供免费的技术指导,并以大幅低于市场现行的价格提供智能化家居系统。盛世乐居一直在践行有爱有家的企业文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力于为中国智慧城市和中国智慧家庭提供更好的人居生活。

  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规范是关键。党总支书记张华秀将盛世乐居的慈善事业、社会责任及党建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她指出,盛世乐居在总部及各分公司已成立1个党总支、4个党支部,6个分公司党支部正在筹建中。公司员工近890名、党员近91名,成就了盛世乐居“专注、极致、创新进取”的企业经营观。截止目前,盛世乐居一共向社会捐赠了2300万,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实践中为企业赢得了口碑和公信力。同时,盛世乐居重视团队建设,以有爱有家的企业文化助推企业经营发展。

  家装企业迎来关店潮,而盛世乐居为什么可以不断开店?面对各位媒体朋友的疑惑,战略企划部总监刘恺将盛世乐居的商业模式、核心竞争力作了讨论分享。他指出,今年是家装行业元年,业态势必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盛世乐居所一直坚信并身体力行的就是,让有爱的产品可以复制,让科技走进人居,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日益增长的需要,用规范,资本,科技的力量,重资产投入,研发,建设,来拥抱家装这个伟大的行业,进入这个伟大的时代。

  “面对行业重新洗牌的局面,盛世乐居如何建立自己的品牌公信力?;盛世乐居在寻找城市合伙人时有哪些严苛的条件;面对家装行业乱象,盛世乐居又是如何进行规范化运作呢?”在媒体互动环节中,刘恺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刘恺着重指出,传统家装行业流程长,环节多,管理困难,交付及成本受限于供应链,客户体验度差。盛世乐居给出了应对策略,自研自建自营硬软装供应链,我就是工厂;自研自建自营智能化家居全系统,布局中国智慧家庭的核心入口;将家装的低频消费变为高频;总部自建全国线上获客系统,给各地分公司统一供单;全国店面不设获客人员,极大的降低了营销成本及人员成本,从核心痛点根本上解决传统家装的痼疾。用规范,资本,科技三个关键词,让交付结果可控,促使行业持续良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