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11月28日盛大开业

icon 2015-11-24 16:48:43
icon 0

摘要:欧亚达集团又一巅峰之作——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将于11月28日盛大开业,作为汉阳片区最大的泛家居商业综合体,自初建,就以海纳百川的气魄蓄势而起,傲然屹立于汉阳商圈核心,铸造商业新地标,助力汉阳崛起。

   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11月28日盛大开业

   欧亚达集团又一巅峰之作——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将于11月28日盛大开业,作为汉阳片区最大的泛家居商业综合体,自初建,就以海纳百川的气魄蓄势而起,傲然屹立于汉阳商圈核心,铸造商业新地标,助力汉阳崛起。

  “建材家居MALL+七大顶级商业配套” 全业态极致规模打造全新建材家居MALL体验中心

  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以建材家居MALL为核心,配套的七大主题商业区,囊括建材家居/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商务办公/酒店式公寓等多重业态,与现有的欧亚达汉阳店相邻而居、3000余个国际标准停车位,30余万方超大体量,尽显高端家居生活商业综合体的尊贵品质。

  建材家居MALL由建材馆和家具馆组成,涵盖陶瓷、卫浴、地板、木门、橱柜衣柜、灯饰、软装、进口家具、原创家具、卢浮宫、红木、实木、睡眠、8090家具专区、儿童家居等多种品类,拥有近500余个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品牌。目前休闲主题商业区众多品牌均已正式签约入驻。

  欧亚达集团凭借高瞻远瞩的姿态,汇聚众多建材家居高端品牌与多重综合业态,满足消费者全方位“一站式”购物需求,打造国内领先的新一代建材家居生活Mall体验中心。

  开业大礼钜惠来袭,1台奔驰2套房免费抽,砸金蛋赢家电100%中奖

  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紧邻王家湾核心商区,与地铁3号线无缝对接,三镇一体中心生活即将全面开启。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11月28日盛装开业,重磅出击!开业期间千万豪礼巨献,届时将以1台奔驰2套房免费抽的超级大奖钜惠江城!凭开业邀请/2011-2015购房合同凭证或欧亚达武汉5店10-11月缴款单均可现场免费领取一张抽奖券,现场购物更可多买多抽,华丽丽的奔驰SMART和公寓房等着您!届时,还有TATA木门携手跑男李晨空降现场助阵开业,FM92.7楚天交通广播开展“武汉首届万人家居狂欢节”盛大开启,知名主持人好吃佬——陈哥现场助阵爆品拍卖!购物满额即可砸金蛋赢全套家电100%中奖……如此丰盛的购物盛宴,定能让您满载而归!

  全场最高返现26%,液晶电视苹果6S买就赠,台湾美食免费畅享

  为答谢消费者多年来对欧亚达的关注与支持,全场500大品牌全部击穿底价,以工厂直供价开业酬宾,让您以超低的价格,一站式选购国际国内最好的家具建材产品!开业期间,商场还史无前例推出全场折后高额返现26%(至高),1000台液晶电视/苹果6S满额赠!10000壶食用油进店即送,台湾美食免费畅享,千万红包全城派,汉阳民俗展等你来看!

  11月28日轰动全城,尽在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当他耀世绽放,必将成为支撑建材家居行业的脊梁,为江城高端家居行业添上大笔华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