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帝樽空调老友嘉年华 用户欢聚九真山感受健康生活

icon 2015-11-23 18:42:53
icon 0

摘要:11月21日,百名海尔家电的忠实用户欢聚九真山,因海尔结缘的幸福家庭们,在粉丝会上互相分享着生活的喜悦。这次由海尔产品研发部组成的调研组发起的一场“老友嘉年华”聚会,让海尔用户们在游山玩水、收获礼品的同时,还能体会到海尔大家庭的友好和温暖。

海尔帝樽空调老友嘉年华 用户欢聚九真山感受健康生活

  11月21日,百名海尔家电的忠实用户欢聚九真山,因海尔结缘的幸福家庭们,在粉丝会上互相分享着生活的喜悦。这次由海尔产品研发部组成的调研组发起的一场“老友嘉年华”聚会,让海尔用户们在游山玩水、收获礼品的同时,还能体会到海尔大家庭的友好和温暖。

海尔帝樽空调老友嘉年华 用户欢聚九真山感受健康生活

  两辆满载欢笑的旅游大巴将武汉百余名海尔帝樽空调老用户带到蔡甸九真山景区,借着这次“海尔粉丝”的聚会,大家互相交流分享着生活经验,武汉海尔空调同时倾听了这些来自用户的真实声音。

  上午十点,会场坐满了海尔用户们,期待着今天的旅程,其中多数家庭购买了海尔的整套电器,是绝对的“粉丝”。武汉海尔空调产品部总监刘亮首先代表海尔致辞,关心用户生活质量,关注生活环境,提升生活品质是海尔空调一直以来的使命,它促使海尔空调不断创新研发,以提升空调用户的体验,感谢一路支持海尔的老用户们,并祝愿大家能够在山清水秀中放松心情、享受旅程。

海尔帝樽空调老友嘉年华 用户欢聚九真山感受健康生活武汉海尔空调产品部总监刘亮致辞

海尔帝樽空调老友嘉年华 用户欢聚九真山感受健康生活产品营销部经理刘建辉介绍产品

  随后产品营销部经理刘建辉向大家普及了PM2.5、甲醛等生活空气质量问题,以及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同时介绍了海尔空调的净化、过滤功能。

海尔帝樽空调老友嘉年华 用户欢聚九真山感受健康生活

海尔帝樽空调老友嘉年华 用户欢聚九真山感受健康生活海尔为老用户准备了丰厚礼品

  出于回馈老用户的目的,海尔空调特地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而送出礼品的方式有玩游戏、分享心得、抽奖等等多种方式,在互动中,大家的热情很快点燃,会场十分热闹。

海尔帝樽空调老友嘉年华 用户欢聚九真山感受健康生活

海尔帝樽空调老友嘉年华 用户欢聚九真山感受健康生活玩抢凳子逗乐全场

  不少“老友们”童心未泯,游戏环节里,大孩子们玩得十分畅快。抢凳子游戏笑料百出,那些随着音乐一边跑动,眼睛还盯着凳子,一边准备蹲下的动作,逗乐全场,大家笑得合不拢嘴。

海尔帝樽空调老友嘉年华 用户欢聚九真山感受健康生活

海尔帝樽空调老友嘉年华 用户欢聚九真山感受健康生活

  生活分享当然也是这次活动的主题,作为使用过同一款产品的用户们,我们更希望全面了解他们的感受。一位中年女士作为海尔绝对的忠实用户,向我们讲述了自己购买全房海尔电器的体验,十分中肯地分析这其中的收获,以及作为老用户对海尔电器的期待。

  随后一位刚刚装修完新房的用户,说自己冲着除甲醛买的海尔空调,使用中,家里的新家具确实没有了异味。……

  接着,大家在讨论中也提出了不少有意义的建议。如外观的设计能否更多样化,功能解决上是不是更切合生活,空调的操作简易化,以及物联网的普及等等。

  聚会结束后,大家更是亲如一家人,趁着九真山的好风景结伴游玩、拍照。其中一对年长的夫妇感慨说:这里空气真不错,家住城市,能呼吸到新鲜空气确实是我们正需要的,空调能顺带解决空气质量问题真的对我们非常有帮助。

  武汉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媒体支持,对这次调研组的负责人牛总进行了简单采访,牛总告诉我们,一个真正优秀的产品,必须要经得起市场的考验。为了零距离与用户交互,收集用户体验,我们采取了各种方式进行调研,比如问卷、用户回访、售后跟进等等,这次老友嘉年华就是其中一种方式,当然,也是对老用户的一种回报。调研组都来自青岛海尔的产品研发部,牛总作为华中科技大学的高材生,十分认真地说到,研发绝对不是闭门造车,只有尊重用户体验,才能做出有价值的产品。

  (武汉新浪家居 张然)

  更多活动花絮:

海尔帝樽空调老友嘉年华 用户欢聚九真山感受健康生活海尔为小朋友准备了激发创造力的小玩具——橡皮泥

  

海尔帝樽空调老友嘉年华 用户欢聚九真山感受健康生活游玩中,两个家庭的孩子成了好朋友

  

海尔帝樽空调老友嘉年华 用户欢聚九真山感受健康生活快乐的午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