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开拓中南四省30余空白区县

icon 2015-11-13 08:59:00
icon 0

摘要:近日,海尔中央空调在湖北恩施召开中南区域市场开拓会议。针对湖南、湖北、陕西、重庆四省市,通过提供各种支持政策,整合客户资源,海尔中央空调在本次会议上实现了该区域30多个新增空白区县市场的覆盖。

  近日,海尔中央空调在湖北恩施召开中南区域市场开拓会议。针对湖南、湖北、陕西、重庆四省市,通过提供各种支持政策,整合客户资源,海尔中央空调在本次会议上实现了该区域30多个新增空白区县市场的覆盖。

海尔中央空调开拓中南四省30余空白区县

  随着中央空调一二级市场饱和,区县等三四级市场却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生长性,海尔中央空调的渠道下沉策略也在不断深化。在2015冷年整个中央空调市场整体下行的大环境下,海尔中央空调保持高速发展,逆市创下30%的增幅,三四级市场的渠道发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海尔中央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冷年,海尔中央空调将为三四级市场渠道提供资质、资金、设计、安装、售后维保等方面的支持政策。对于有用户资源但不能独立操作工程项目的客户,海尔中央空调将配备专业人员进行联络和指导。

  该战略已经率先在中南四省三四级市场开展,得到30多个空白县市网格的响应;随后将以样板模式在全国其它区域复制。

  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县镇级市场容量达到59%,超过市级市场容量。按照海尔中央空调冷年开盘宣布的计划,2016冷年将继续保持单店30天的建店速度加快渠道下沉,并依托海尔集团3万多个自有渠道网络,实现100%县级城市、74%的乡镇区域覆盖。

  同时,海尔中央空调坚持以互联网+思维进行线上、线下渠道深耕,分别与京东、天猫以及苏宁签订战略合作,拓宽线上销售平台;同时海尔中央空调进驻苏宁1600家门店、1500家易购服务站,实现资源共享,实现海尔中央空调进镇、进村。

  而自今年3月起,海尔中央空调还不断与知名装修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为中小型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家用中央空调解决方案。这些线下策略与线上四大营销模式互相配合,互相补充,形成共同促进的良好局面。海尔中央空调市场占有率在不断扩大。

  业内人士分析,通过为渠道提供技术、品牌、人才、投资等支持,保护渠道利益,海尔中央空调将进一步巩固自己的渠道优势;而来自渠道的有利支持,也帮助海尔中央空调凭借渠道卡位,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固行业领先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