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海尔家电智爱之旅全面启程

icon 2015-11-18 09:45:30
icon 0

摘要:海尔智爱之旅巡展车2015年11月21-日-22日相约浠水威尼斯广场!2015年5月起,智能升级的海尔家电将整套出击,随着智爱之旅全面启程,为全国各地的朋友带去更贴心的关怀和更酷炫的体验。

  海尔智爱之旅巡展车2015年11月21-日-22日相约浠水威尼斯广场!

  未来的生活是什么样子?自从“互联网+”的概念成为全民热议的新宠,关于智能家居蓝图的描绘便频现于银幕和笔端,变得神秘而高冷起来。在这层面纱的背后,真正深入生活的智慧在哪里?正是为了回应这种期待,2015年5月起,智能升级的海尔家电将整套出击,随着智爱之旅全面启程,为全国各地的朋友带去更贴心的关怀和更酷炫的体验。

说走就走!海尔家电智爱之旅全面启程

  智爱生活无处不在

  让科技不再冰冷,智慧也不再与高贵绑定,每个人都有机会享受海尔家电带来的便捷。去年,海尔的体验车之旅历经18个城市,将全新生活理念、创新的生活方式带入千家万户,体验车中精彩的互动和新鲜的家电体验给各地参与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5年,随着“智爱生活”理念的全面升级,海尔家电进击的步伐也更加稳健和热情——据悉,原有的体验车线路将延伸至4条、136场、途经35个城市,足迹覆盖大半个中国。据悉,此次智爱之旅最北起哈尔滨,最南达深圳,西至兰州、成都,东到宁波、上海,然后转战中南至南昌、长沙,4条线路跨越不同地域风貌、也融合不同城市赋予的文化内涵。巡展车途径各处,带来的是智爱的理念,交互的是生活态度,分享的是创新生活方式带来的乐趣。2015年海尔将以“海尔家电,智爱生活”为主线,秉承创新和关爱体贴的DNA,与用户共同享受健康、简单和有乐趣的生活。

  整套关爱无微不至

  2013年3月,海尔即洞见未来,发布智慧U+生态圈,将家居生活解决方案科学解读为空气、美食、洗护、用水、娱乐、安全、健康七大智慧生态圈,用整套智慧家电打造专属的卓越生活体验。整套家电的全面展示不仅让人惊讶到海尔家电产品线的丰富,也显示出海尔家电誓与智能家庭解决方案“一战到底”,为用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智慧生活极致体验的决心。同时为了达成将智慧U+生态圈传播到全国各个角落、让最广大的用户享受智能家电带来的创新改变这一重要使命,海尔为消费者特别定制了本次以“整套家电,智爱生活”为主题的海尔家电体验车全国智爱之旅。本次重装出击的海尔体验车,搭载了海尔七大智慧生态圈的全线新品,从生活的各个层面奉献给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怀。整套家电的进击,不仅是海尔全线新品在全国消费者面前的一次集体亮相,更是海尔家电构建智爱生活全景的一次集中展现。相信体会过海尔全线产品无微不至的关怀后,整套家电将会成为更多消费者购机的首选。

  定制幸福独一无二

  在本次体验车的互动形式和展示方式上,汇集了颇受好评的各类体感游戏、创意互动装置、美食美酒体验及亮点表演等,呈现当下最富科技感和时尚性的元素,拉近家电与85后、90后年轻人的距离;同时,还有根据节日当地特点等设立特别环节回馈用户。可以说,本次智爱之旅是定制智慧整套家电与定制创新交互体验的完美融合,将给用户带来兼具未来感、趣味性和时尚感的超凡体验。更先进的科技为了更好的服务,更智慧的家电为了更舒心的生活。海尔整套智慧家电的推出,是为了与用户一起为生活中所爱的人营造更幸福的家居空间。你的每一次触碰、每一声呼唤都是海尔家电为你构建专属智爱生活的契机,而此次智爱生活之旅,则选择了最直接和坦诚的方式,让海尔定制的幸福为更多用户拼贴未来生活的蓝图。所以,当你遇见海尔体验车的足迹,一定要带着所有你爱的和爱你的人一起来一探究竟,体验这场汇聚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的智爱嘉年华!

  海尔整套家电,为智爱进击,为生活喝彩!11月21日——11月22日浠水威尼斯广场 海尔整套家电巡展期待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