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家装工艺 武汉“金牌施工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icon 2015-11-19 15:42:06
icon 0

摘要:消费者如何选择一支靠谱的施工队?即日起,武汉建筑装饰协会联合武汉晚报、新浪家居共同举办的2015“金牌施工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武汉各装饰公司、施工单位均可报名参评。

比拼家装工艺 武汉“金牌施工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消费者如何选择一支靠谱的施工队?即日起,武汉建筑装饰协会联合武汉晚报、新浪家居共同举办的2015金牌施工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武汉各装饰公司、施工单位均可报名参评。

  据了解,武汉“金牌施工队”评选活动已有10余年历史,以传播家居装饰先进工艺为主题,服务广大消费者为宗旨,树立施工单位和施工队伍良好的行业品牌形象,在业界具有深远影响力。

    本次活动由建筑装饰协会,武汉晚报,新浪家居联合主办。支持媒体包括大楚网,亿房网,楚天都市报,武汉电视台,武汉927广播,长江网,长江日报等。活动共设立“金牌施工队”“金钻施工队”两大类别奖项,将对报名参评单位从施工工艺、理论知识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想报名参加的单位请登录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官网 为了保证评审的公正性,本次活动由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组织了专家评委组,还将通过媒体征集读者和网友组成大众评委,共同现场观摩施工工地,并进行打分和投票。

  根据活动流程,在报名阶段结束后,主办方将从参评单位申报的施工队中初选出符合标准的施工队,评委将依次进行现场评审。

  首先是工地评审,由专家评委、大众评委、业主共同参与,在评审现场收集工地相关资料,对工地各项施工项目进行拍照,考评施工工人的素质及工艺,得分将占总分的50%

  其次,专家组在工地现场出具理论考核表格,由施工队负责人完成做答,该项得分将占总分的30%

  第三,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将于1225日前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全部报名者信息,消费者可通过微信平台进行投票,投票将在1231日截止,该项得分将占总分的20%

  最终,根据各参评单位的得分,将评选出2015武汉“金牌施工队”。同时,根据“金牌施工队”得分名次,按照30%的比例产生“金钻施工队”。最终评审结果预计将在20161月初公布。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11

  资讯电话: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 8587 428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