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家居MALL、商业综合体”耀世双龙盛大开业

icon 2015-10-19 11:22:09
icon 0

摘要: 欧亚达集团又一巅峰之作——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将于11月盛大开业,作为汉阳片区最大的泛家居商业综合体,自初建,就以海纳百川的气魄蓄势而起,傲然屹立于汉阳商圈核心,铸造商业新地标,助力汉阳崛起。

“建材家居MALL、商业综合体”耀世双龙盛大开业

  欧亚达集团又一巅峰之作——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将于11月盛大开业,作为汉阳片区最大的泛家居商业综合体,自初建,就以海纳百川的气魄蓄势而起,傲然屹立于汉阳商圈核心,铸造商业新地标,助力汉阳崛起。

  “建材家居MALL+七大顶级商业配套” 全业态极致规模打造全新建材家居MALL体验中心

  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以建材家居MALL为核心,配套的七大主题商业区,囊括建材家居/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商务办公/酒店式公寓等多重业态,与现有的欧亚达汉阳店相邻而居、3000余个国际标准停车位,30余万方超大体量,尽显高端家居生活商业综合体的尊贵品质。

  建材家居MALL由建材馆和家具馆组成,涵盖陶瓷、卫浴、地板、木门、橱柜衣柜、灯饰、软装、进口家具、原创家具、卢浮宫、红木、实木、睡眠、8090家具专区、儿童家居等多种品类,拥有近500余个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品牌。目前休闲主题商业区众多品牌均已正式签约入驻。

  欧亚达集团凭借高瞻远瞩的姿态,汇聚众多建材家居高端品牌与多重综合业态,满足消费者全方位“一站式”购物需求,打造国内领先的新一代建材家居生活Mall体验中心。

 神秘大奖倾城巨献  砸金蛋抢金条 千万红包全城惠 

  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位于汉阳二环线和龙阳大道交汇处,与升官渡海宁皮革城隔路相望,紧邻王家湾核心商区,处于新兴的四新片区、覆盖沌口片区生活圈,与地铁3号线无缝对接,极具交通优势,三镇一体中心生活即将全面开启。为答谢消费者多年来对欧亚达的关注与支持,开业期间将举办大型献礼活动,届时将整合厂商优质资源,巨额补贴倾城巨献,以一系列惠民活动回馈广大市民。

  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11月盛装开业,重磅出击!完美即将一一呈现!来一场说来就来的选购盛宴!豪车展览、香艳美女劲歌热舞,让您大饱眼福的同时,还能免费品尝台湾最新美食!开业期间,千万红包惠全城,史无前例高额返现,购物砸金蛋赢金条,iPhone6s、iPad air2、APPLE WATCH抽不停,终极神秘大奖倾城巨献!进店即可领取抽奖券一张!精美自拍杆扫微信二位码即送!如此丰盛的钜惠大餐,定会让消费者满载而归。

  11月轰动全城,尽在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当他耀世绽放,必将成为支撑建材家居行业的脊梁,为江城高端家居行业添上大笔华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