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变皮活力之旅 Harbor House武汉国际广场店设计师沙龙

icon 2015-10-14 09:48:48
icon 0

摘要:10月22日,Harbor House将联合新浪家居,诚邀20名知名主案设计师、软装设计总监共同参加“武汉国际广场店设计沙龙”。当活力蜡皮遇上Habor House,工艺与设计融合,打造出高贵舒适的皮质艺术。

蜡变皮活力之旅  Harbor House武汉国际广场店设计师沙龙

1022日,新浪家居设计范儿将联合Harbor House,诚邀20名知名主案设计师、软装设计总监共同参加“武汉国际广场店设计沙龙”。当活力蜡皮遇上设计师,工艺与设计融合,打造出高贵舒适的皮质艺术。届时,众多知名设计大师将围坐一起,共同交流设计心得,探讨怡然自得潇洒自由的生活哲学。并将一同制作蜡变皮手作本,用双手感受皮胚的魅力,在劳作中收获独属于自我的艺术感受。 

致“匠心” 永恒之叹

“独具匠心”,我们常常用这个词赞美作品的独特或工艺的精湛。“匠”就是我们的设计者,多年的经验以及岁月的沉淀,让每一位设计人都拥有了一份自己对于“生活”的独特理解。坚持、细腻、敏锐与创新,这便是匠人之“心”。此次将参加活动的设计者,在家装设计行业上奉献多年,借由这次沙龙,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交流自己在设计行业上的珍贵感受 

敬“自由” 生活之美

设计,从来都不只关乎于作品,正真的设计永远指向生活。“蜡变皮活力之旅”主张生活的自由与心灵的自在,如同牛仔驰骋在西部沙漠,感受快意与洒脱的生活。这也正是美式休闲风所追求的自由自在的生活态度。

活动时间20151022日 1:30--4:00

活动地点:武汉国际广场

合作媒体:新浪家居

活动流程13:00--14:00 签到

          14:00--14:30 Harbor House Life

          14:30--15:30 蜡变皮创意手作沙龙

          15:30--16:00 分享结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