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3年覆盖全球四大板块

icon 2015-10-19 10:46:19
icon 0

摘要:从刚刚结束的海尔中央空调全球经理人交互峰会上得到消息,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中标伊斯法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进军伊朗,创造了中东首单。至此,在以81%的市场份额垄断国内市场的同时,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又在3年内抢占了全球包括澳洲、欧盟、亚太以及中东...

  从刚刚结束的海尔中央空调全球经理人交互峰会上得到消息,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中标伊斯法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进军伊朗,创造了中东首单。至此,在以81%的市场份额垄断国内市场的同时,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又在3年内抢占了全球包括澳洲、欧盟、亚太以及中东在内的四大板块,实现了世界市场重点区域的全面覆盖。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3年覆盖全球四大板块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采用磁悬浮无油运转技术,在运行时实现零摩擦,减少了油路系统、油泵等零件事故的发生,提升了产品的稳定性与精确度,最高可减少50%的能源消耗,使用寿命也长达30年,解决了中央空调能耗高和维护成本高的两大行业性难题。凭借领先的节能优势,海尔磁悬浮获得世界用户认可,全面布局四大市场。

  2013年5月,中国首批出口海外市场的磁悬浮中央空调在青岛下线,运往磁悬浮空调技术的发源地——澳大利亚,应用在澳大利亚NSA最大的农场上。稳定运行至今,海尔磁悬浮产品承受住了澳洲严苛标准的考验,为用户节约了大量能耗和管理成本,得到了用户的多次赞许,成为澳洲市场上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磁悬浮产品。

  2014年年底,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向欧盟成员国捷克出口150冷吨的海尔风冷磁悬浮产品,应用于成立超过50年且全国规模最大的印刷工厂SvobodaPress的厂房建设项目中,诞生欧盟市场首单。同期,海尔中央空调成为国内首家在风冷磁悬浮领域获得美国AHRI认证的中国中央空调生产商,连同此前通过认证的水冷磁悬浮产品,共计64个型号的产品通过了美国AHRI认证。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3年覆盖全球四大板块

  在亚太市场,早在2011年,海尔磁悬浮就为香港北大屿山医院提供了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实现了医院不同功能区域对空调的不同需求的满足。在全球经理人交互峰会上,海尔磁悬浮又与香港签约13个项目,包含医院,办公大楼及运动场等政府公共建筑,以及尖沙咀商业酒店,共计22台磁悬浮风冷机组。在香港特区政府环境局5月份刚刚定下“2025年将能源强度减少四成”节能新目标的背景下,海尔磁悬浮获得如此大规模的签约,说明其产品节能特性得到香港特区政府的高度认可。

  从2006年诞生中国第一台磁悬浮中央空调到2010年12月诞生中国第一台风冷磁悬浮机组,再到2011年6月诞生全球第一台水源热泵磁悬浮,海尔中央空调已经成为全球拥有最全品类最全型号的磁悬浮中央空调行业品牌。业内人士指出,随着近期中东首单的诞生,海尔磁悬浮布局海外市场的步伐不断加快,其行业领先的节能科技也将全面助推全球节能减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