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金牛(武汉)家装公司交流会隆重举行

icon 2015-09-25 17:02:31
icon 0

摘要:9月18日,本着“合作共赢,互利发展”为宗旨,金牛管业盛情邀约了武汉各大装饰公司走进工厂参观交流,加强企业与装饰公司之间的了解,达成良好的合作共赢关系。

  9月18日,走进金牛(武汉)家装公司交流会在公司营销楼205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云集了众多武汉知名家装企业,与行业协会专家一道共同走进金牛,零距离接触公司原料、生产线、生产工艺及产品。管道安装属于隐蔽工程和良心工程,与用户的生活健康和财产安全息息相关,金牛始终将这份责任视为使命,十余年来坚持锻造高端管道品牌。

走进金牛(武汉)家装公司交流会隆重举行

  公司总经理张克多代表公司致开幕词,他首先对莅临本次交流会的行业协会领导和家装公司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和企业文化,金牛在发展中始终致力于搭建用户、员工、合作伙伴和谐共赢,共同成长的平台,并向着百年品牌不断进发。

  武汉建筑装饰协会郭秘书长解读了当前家装行业市场的形势,他表示虽然武汉家装市场发展比较繁荣,但市场竞争、价格竞争、质量竞争正逐步加剧,行业内企业交流显得尤为重要,行业内需要进行强强联手,尤其是要与金牛这样的知名品牌进行深度的战略合作,在家装协会这一桥梁的作用下,通过优势资源的重新整合,达到双赢。

  公司副总经理徐光景详尽的展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依靠文化的战略引领,坚定的走中高端市场定位之路,不断坚持技术创新,以用户需求为研发导向,多项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介绍了公司高端新产品“五优家装管”。公司副总经理刘诚介绍了公司金牌服务体系的内容与优势,从购买到售后提供一站式服务,金牌服务主要包括三免费一保障,通过金牛管业的贴心售后服务升级,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免除后顾之忧,同时提升品牌效应、满足个性化的装修需求等。

  随后参会领导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排水演示塔,国家认可实验室,院士专家工作站,原料仓库,车间等,从原料到成品零距离接触公司整个生产流程。参观领导高度赞扬了公司的产品品质和专业化的实验室,在原料库看到整齐的进口料码垛时纷纷由衷的赞叹金牛是在用良心做产品,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先进的混配料系统和进料系统及生产车间。

  时值金秋时节,遍布硕果与希望。在新常态下市场竞争逐渐归于品牌的竞争,品牌强强联合成为行业发展的新趋势,金牛将始终秉承负责的核心价值观,不断为用户提供健康绿色的高品质生活,与合作伙伴共同搭建和谐共赢的发展平台,为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努力争创百年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