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睡眠馆开业在即

icon 2015-09-25 11:09:47
icon 0

摘要: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睡眠馆即将开业

    亲,你的睡眠质量好吗?

    人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良好的睡眠质量与我们的身体健康、皮肤保养等息息相关,因此高质量的睡眠已成为当下许多人的追求与需要。

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睡眠馆开业在即

    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即将开业的位于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的睡眠馆。欧亚达睡眠馆突破传统家居的标准规格束缚,努力为亲提供量身定制,舒适美妙的睡眠之旅。

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睡眠馆开业在即

    在各位亲进行挑选前,欧亚达睡眠馆要为亲提供专业的国际化健康睡眠测试,通过测试可以测出最适合亲的床垫软硬度、枕头高度等相应指标,通过测算结果,再为顾客量身提供最适合的睡眠产品。可以说欧亚达是为各位亲的睡眠质量操碎了心啊!

    欧亚达睡眠馆立志于为每一位亲提供健康人性化的定制方案,在这里有众多品牌任亲挑选,不论是高端的国内外知名品牌,还是物美价廉的亲民之选,在这里我们应有尽有。让每一位亲行走于知名品牌睡眠家居的梦幻长廊之中,安睡与自我独有的床榻之上,是每一位欧亚达人睡眠馆员工永远力争的目标。 

    为了成为一名名至实归的睡美人,亲,请和小编一起保持激动及期待的心情倒数欧亚达睡眠馆的开业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