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终于有了一家明星都爱去的店

icon 2015-09-25 12:33:21
icon 0

摘要:武汉终于有了一家明星都爱去的店

    2015年是个国产片爆发的一年,特别是7月到现在,真的没想到没有好莱坞大片的狂轰滥炸,国产片居然也能撑起半边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的全国热映,小编前阵子也去电影院凑了个热闹结果哭成了狗回来!出于感动,小编含着泪搜索了《滚蛋吧!肿瘤君》的各种采访报道。白百合还是以她一贯擅长的说学逗唱贫进行着每一次的采访,其中乐视的《星月私房话》引起了小编的注意!

武汉终于有了一家明星都爱去的店

    这不是在那个Harbor House的美式家具店拍的么,据说武汉也开了华中地区的首家门店!小编周末去国广喝咖啡的时候就发现这个醒目的LOGO。看完白百合这期给自动播放了上一期节目,不看不知道,哟嘿 “甄嬛妹妹”徐璐也在这家美式家居店里进行了采访啊!

武汉终于有了一家明星都爱去的店

    道理咱都懂,可这家具店什么来头,明星都往里跑?顿时激起了小编的八卦之心。于是熊顿什么的、感动什么的全部抛在了脑后。

    不搜索不知道,一搜索发现好多明星原来都光顾过这个家具店呀!?来的明星太多,还能不能好好买家具呀?

武汉终于有了一家明星都爱去的店

比如刘璇王弢夫妇也来过

武汉终于有了一家明星都爱去的店

比如神算子黄老邪,哦不,是黄磊~

武汉终于有了一家明星都爱去的店Duang Duang~~~这不是大哥成龙嘛!

武汉终于有了一家明星都爱去的店葛优!貌似明星们都蛮懂生活,爱家居的嘛

武汉终于有了一家明星都爱去的店

武汉终于有了一家明星都爱去的店

    居然女神刘诗诗和高圆圆也光顾过!是不是恍然大悟原来这么多明星都光顾过Harbor House!看完有木有觉得顿时激动!终于知道明星家具是什么了!简直为我今后的家居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离自己美美的装修梦,从来没有如此靠近过!

    说为什么这么多明星来这里呢,小编也很好奇!于是跑去店里八卦。店内帅哥得意得告诉小编:“不止明星爱买我们家产品,连拍电影都爱选我们家的”说罢拿出手机给小编炫耀了几张《小时代》的电影截图!原来小时代里那么多布景都用到了Harbor House的产品啊!看来小四也是Harbor House的真爱粉呢!但是可不单单只有《小时代》出现了Harbor House的产品哦!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探寻影片中那些Harbor House的产品。

武汉终于有了一家明星都爱去的店图中郭碧婷女神的新“椅”就是来自Harbor House

武汉终于有了一家明星都爱去的店《小时代:灵魂尽头》剧照

武汉终于有了一家明星都爱去的店

《私人订制》剧照,郑凯身后的靠垫套是否有些眼熟?

武汉终于有了一家明星都爱去的店电视剧《婚姻保卫战》场景“李梅”的家

武汉终于有了一家明星都爱去的店电影《非诚勿扰2》海南森林木屋场景

武汉终于有了一家明星都爱去的店女神高圆圆主演的《搜索》老板办公室

       说了这么多,该说点实质的了,这家能偶遇明星,又能买到明星同款的店终于在今年九月来到我大武汉了!还等什么呀,快去这家高大上的美式家居店逛逛吧!

    地址: 武汉国际广场B座6F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