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装之宴,钜惠江城 东易日盛武汉分公司11周年庆典落幕

icon 2015-09-21 18:10:13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19日,东易日盛武汉分公司于洪山宾馆举行了“东易日盛11周年庆”大型庆典活动。东易日盛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王跃文、武汉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先生和武汉区域总经理王晓洁女士参与了此次11周年庆典并共同开启了启动仪式。

  2015年9月19日,东易日盛武汉分公司于洪山宾馆举行了“东易日盛11周年庆”大型庆典活动。东易日盛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王跃文、武汉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先生和武汉区域总经理王晓洁女士参与了此次11周年庆典并共同开启了启动仪式。

盛装之宴,钜惠江城 东易日盛武汉分公司11周年庆典落幕从左往右依次为:东易日盛武汉分公司祝总、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先生和武汉区域总经理王晓洁女士

盛装之宴,钜惠江城 东易日盛武汉分公司11周年庆典落幕武汉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先生致辞

  自1997年东易日盛成立以来,第一套电子报价体系,第一个非盈利性设计研究院成立,第一家家装上市企业,东易日盛一直引领着家居行业的发展,不断开拓前行。 2004年,东易日盛怀揣着提高国人家居生活的理念来到武汉,凭借“设计同步米兰,施工同步德国,环保同步欧洲,产品同步全球”的整体优势成为武汉市行业内公认的“最佳装饰品牌”。

盛装之宴,钜惠江城 东易日盛武汉分公司11周年庆典落幕签到处

  11年我们的发展离不开老客户的支持与陪伴,而他们的口碑更是我们不断提升与前进的原动力。在活动现场,我们也请到了复地东湖国际的廖女士分享了她的装修心得。廖女士表示能参与到东易日盛11周年庆典她很荣幸,她非常开心装修选择了东易日盛,不论是前期和设计师的沟通交流,还是完工后不断的电话、上门回访,都让她觉得非常的贴心也很踏实。

 

盛装之宴,钜惠江城 东易日盛武汉分公司11周年庆典落幕复地东湖国际廖女士分享装修心得

  2015年东易日盛迎来了武汉分公司十一岁生日,十一年辉煌绽放江城,感谢新老客户伴随着东易日盛的成长,东易日盛也将秉承“虔诚为客户服务”的企业理念为江城业主提供高品质家装服务。

盛装之宴,钜惠江城 东易日盛武汉分公司11周年庆典落幕洽谈现场人气爆棚

  东易日盛集团进入武汉以来,一直秉承“虔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以“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改善中国家庭住宅梦想,为中国人筑造完美家居环境。选择东易日盛,不仅仅代表选择了中国第一家装品牌,更代表了业主卓越的品味和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盛装之宴,钜惠江城 东易日盛武汉分公司11周年庆典落幕业主现场砸鸡蛋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更获得中国国家建设部批准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这不仅仅在设计水平达到甲级标准,同时也标志着东易日盛在建筑装饰领域施工水平达到一级标准。

  

盛装之宴,钜惠江城 东易日盛武汉分公司11周年庆典落幕业主现场使用德国都芳漆DIY卡通存钱罐

  东易日盛自成立之初,到不断壮大的品牌影响,再到引领行业,成为中国家装的“承重墙”。东易日盛走过的18年,每一步都有万千客户的陪伴与认可。正是这份承载太多恩情的寄托,让我们更愿意衷心的为客户付出。东易日盛以”作今日名牌,创百年企业”为企业目标,坚持“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产业化”的发展道路,构建起以“有机整体家装战略”为核心的完整家居产业链条,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消费者打造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整体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