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下午茶时光里 一个人的餐厅邂逅

icon 2015-09-21 16:06:31
icon 0

摘要:生活里的惊喜,来源于你踏踏实实的热爱着它以及融入了它以后对它的理解。 在一个不拥挤不喧嚣没有吵闹的周末,上街买菜回家淘米开火,可以穿着旗袍踩着拖鞋系着围裙下厨房,是一件美丽而浪漫的事情。食物和你的恋人一样,唯有真心与用心烹制,才有齿间留香的...

生活里的惊喜,来源于你踏踏实实的热爱着它以及融入了它以后对它的理解。 在一个不拥挤不喧嚣没有吵闹的周末,上街买菜回家淘米开火,可以穿着旗袍踩着拖鞋系着围裙下厨房,是一件美丽而浪漫的事情。食物和你的恋人一样,唯有真心与用心烹制,才有齿间留香的余味。 
    全天下的好女子和好男子,都应该在炊烟和炒锅前熨过,知道生活是一件严肃且慵懒的事情,你的食物,养育着你的心肝脾肺,它是什么样的,你就是什么样的。

因此,一口好锅,一副好厨具,一个有情调的餐厅摆件,都比一场奢华盛宴来得有意义。

闲暇的周末,带着阳光味道的午后,打开音乐享受着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时光。没有应酬、没有吵闹、没有工作的压力,此时,也许为自己做一次烘焙是个不错的选择,让厨房餐厅弥漫一股甜香,带来一下午的好心情。

导购:下午茶时光里  一个人的餐厅邂逅

产品名:USA Pan 9寸方形蛋糕烤盘

        HARBOR HOUSE参考198    

    推荐理由:USAPan系列烤盘是以商用烘焙模具的标准为家庭烘焙爱好者开发的家用烘焙模具。产品使用厚重扎实的镀铝钢,表面独特的波浪状起伏设计,一方面使之更坚固耐用,另一方面增加空气微循环,烘焙效果更均匀。模具表面为AMERICOAT Plus专利活性硅不粘涂层,易脱模易清洗,不含PTFEPFOA, 更加绿色环保。

导购:下午茶时光里  一个人的餐厅邂逅

    产品名:USA Pan 9寸圆形活底蛋糕烤盘

    HARBOR HOUSE参考价:328

    推荐理由:厚重扎实的镀铝钢是商用级烘焙模具选材标准,坚固耐用,精心选择的厚度,导热均匀快速。

    精心选择镀铝钢材质,坚固扎实,导热快速均匀。独特的波浪状起伏设计,一方面使模具更耐用,不易变形,不易凹陷;另一方面减少了与烘焙中食材的接触面,增加空气微循环,达到传热平均、易脱模的效果。该烤盘种类繁多,尺寸多样,满足不同烘培需要,让您的DIY生活省心不费力。

周末的慢时光需要细细品味,泡一壶茶,读一本书,最是惬意。花香、果香、茶叶香,每个人各有所爱。茶香四溢的午后,总能让人找到些许生活的感悟。对于茶具的讲究,不少人有着自己的心得体会。

导购:下午茶时光里  一个人的餐厅邂逅

    产品名:蓝边陶瓷茶壶

    HARBOR HOUSE参考价格:108

    推荐理由:选用优质陶瓷,瓷质细腻,色泽自然,环保健康。造型简洁大气;颜色,米白为底,配上宽窄不一的蓝色线条,清爽时尚;蓝色空心数字,别具趣味。

导购:下午茶时光里  一个人的餐厅邂逅   

    产品名:LAFCO 海洋香型蜡烛   

    参考价:458  

    推荐理由:LAFCO是美国著名的香氛品牌,色彩鲜艳的包装独一无二的香味使其在美国备受追捧,他们根据不同的房子不同的空间打造不同的香薰蜡烛,当您点亮Lafco蜡烛的时候,整个屋子里都会飘逸起各种柔和的香味,营造出浪漫浓郁的艺术格调。

导购:下午茶时光里  一个人的餐厅邂逅

    产品名:Napoli方格人字纹 陶瓷餐盘 

    HARBOR HOUSE参考价格:258

    Napoli系列,选用上好骨瓷。骨质瓷因其造型简洁明快,质地洁白细腻,一直是各国贵族用瓷。黑白灰色系的搭配经典大气,人字纹、格纹、条纹是永恒的设计元素,复古又新潮,巧妙地使整体稳重而富有气质。系列的多样性更加丰富了套系的可选择性和搭配性。黑白格有如摩登女郎,人字纹好像时尚先生,动物纹样自然轻松,为您的居室注入别样的生机,又凸显与众不同。

导购:下午茶时光里  一个人的餐厅邂逅

    产品名:细口扁形玻璃花瓶  

    HarborHouse参考价格:268 

    推荐理由:该组玻璃花瓶,玻璃澄澈清透,瓶身线条流畅,给居室增添轻松和愉悦感,有多种规格可选,每种规格造型不一,也可搭配使用打造别致空间。清新的绿色呈现出自然生机,造型弧线流畅,可以搭配任意花束,是纯净空间的点睛之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