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天地•月星家居建材广场产品推介会暨认筹活动火爆开启

icon 2015-08-31 15:33:06
icon 0

摘要:8月29日,新豪天地•月星家居建材广场产品推介会暨认筹活动正式开启,活动现场人气火爆,众多来宾汇聚一堂,场面十分热闹。上午10点,认筹活动正式开启,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满怀热情等待认筹的来宾们纷纷就坐。活动有序展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8月29日,新豪天地•月星家居建材广场产品推介会暨认筹活动正式开启,活动现场人气火爆,众多来宾汇聚一堂,场面十分热闹。上午10点,认筹活动正式开启,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满怀热情等待认筹的来宾们纷纷就坐。活动有序展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聚焦大屏幕,制作精良的项目宣传片恢弘大气、震撼人心,让大家提前领略到了新豪天地的风采,感受到了新豪天地的美好前景。接着,新豪天地项目负责人耿伟先生为大家做了新豪天地•月星家居建材广场的项目推介以及认筹政策的详细介绍。

新豪天地•月星家居建材广场产品推介会暨认筹活动火爆开启

  新豪天地地处咸宁107国道与渔水路交汇处,临近高铁站、火车站、客运站三大交通枢纽,周边五洲商贸城、义乌小商品城、亿丰农商贸大市场等市场群环绕,是咸宁城市北拓的承接节点、鄂南商贸集散的核心区域,蕴聚无限商机。其总占地面积258亩,总建筑面积超过30万㎡,以家居建材为核心,涵盖市场、商业、办公、居住等多元功能,致力打造咸宁顶级泛家居城市综合体。

  项目分为两期开发,一期建筑面积12万㎡,包含月星家居、建材广场、精品公寓三大产品,其中,月星家居作为中国家居业超级航母、大型家居卖场连锁集团、国内家居行业领军企业,以“全面提升中国人的居家文化品质”为宗旨,在全国已布局六十余家大型一站式家居广场,拥有独特的品牌高端定位和良好的市场信誉。2015年,月星家居登陆咸宁,势必引领咸宁家居建材行业大升级,提升居家新品质,开创家装新纪元!

新豪天地•月星家居建材广场产品推介会暨认筹活动火爆开启

  而建材广场,与月星家居紧密相连、无缝对接,将引入洁具、瓷砖、五金等齐全建材品类,打造一个品牌丰富、档次适中、规划合理、管理规范的新型建材市场。建材广场采用创新的三首层设计,层层通车,铺铺临街,方便客货车通达、停留。同时采用层层5.4米挑高设计,商铺空间灵动多变,一层可做两层使用,经营便利,投资超值。新豪天地,携手月星成熟经验,以5大统一指导项目开发运作,并引进五星级物业管理公司,为入驻商家提供全方位管理服务,为投资客户提供强力收益保障。

  作为鄂南区域首个拥有顶级品牌、顶级规划、顶级运营的家居建材项目,新豪天地•月星家居建材广场拥有广阔的财富平台,此次认筹更推出1万抵2万的优惠政策,极具诱惑力。认筹是以认筹序号作为开盘选铺的顺序,不少客户早已提前到认筹区排队,以便在认筹正式开启时第一时间办理认筹,继而在开盘时抢先选购到中意的铺位。此外,所有认筹客户都将获得中百仓储200元购物卡一张,并可参与奖品丰富的抽奖活动。现场还提供了美味的糕点和水果,各位来宾可以自助享用。

  新豪天地项目自启动之初,就确定了先招商后销售的大策略,到今天,招商工作也已取得傲人成果,活动现场,新豪天地项目招商总监程小阳先生为大家做项目招商成果汇报。通过程总的精彩发言,让大家对新豪天地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也相信新豪天地招商先行的策略,将为每一位投资客的投资收益提供最坚强可靠的保障。(编辑整理/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