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十八周年庆暨《十宅·七论》震撼首发

icon 2015-08-24 11:17:26
icon 0

摘要:东易日盛装饰值此18周年庆典之际,重磅推出自主研发的全新家装理论体系《十宅•七论》,从设计风格的凝炼共融,到生活方式的全新探索,又一次树立了行业发展里程碑。

  18年,是一个人经历从成长到成熟的过程,对于一个企业亦是如此。作为中国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东易日盛自1997年成立伊始,精耕专业,不断创新,永不止步。以设计前瞻性思维、施工工艺提升与创新、服务标准的人性化打造、供应链体系扩充完善,演绎一部国人生活方式进化史。值此18周年庆典之际,重磅推出自主研发的全新家装理论体系《十宅•七论》,从设计风格的凝炼共融,到生活方式的全新探索,又一次树立了行业发展里程碑。

东易日盛十八周年庆暨《十宅·七论》震撼首发东易十八周年庆暨十宅·七论首发活动现场

  8月23日,夏往秋来,金风送爽,也开启了装修的好时节,东易日盛私宅进化论十八周年庆暨《十宅·七论》也如期在洪山宾馆宴会厅震撼首发。活动刚开始,前来咨询的意向客户就纷至沓来,与客户分享这份喜悦与荣耀之余,也特别推出震撼人心的优惠活动,意在感恩多年来新老客户对武汉东易日盛的厚爱与支持。

东易日盛十八周年庆暨《十宅·七论》震撼首发现场成交的顾客正在砸金蛋赢取大奖

  东易日盛在发展的历程中不断推出影响国人生活方式的“八大设计风格”、“意十流”、“三宅一生”、“有机整体家装”、“家居功能空间科学化设计”等前沿理念,开启中国装饰市场流行新风尚,一脉相承的“进化”道路,从未停歇,将“进化”进行到底。

  今日东易日盛率先翻开功能主义+生活方式的结合新篇——十宅·七论,根据客户喜好与特点,东易日盛精心匹配不同级别与风格的设计师为客户打造专属家居方案——人本功能主义家装新体系“十宅·七论”,将风格与功能并重,在价值观不确定的时代,做精神世界的贵族。

东易日盛十八周年庆暨《十宅·七论》震撼首发

  在现场东易日盛也首次向行业诠释了“十宅·七论”的界说:“十”演绎着完整和完美的数字,象征着创造的和谐统一。“宅”栖息之地,对于每个人来说,是个体时间在空间中的凝固和记录。因此,它不仅和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更是容纳其生活阅历,承载人生智慧,映射品味情趣的空间。

  “十宅”,以人为本,将设计、艺术融入生活,探索十种不同的生活之境。通过不同的风格,表达思想,讲述过往,憧憬未来。通过不同的元素,解读一种心境、一种情怀。通过不同的空间,创造自然和人的和谐并存。  

东易日盛十八周年庆暨《十宅·七论》震撼首发

  《圣经说》:第一天造光,第二天造空气,第三天陆水分离,第四天三光普照,第五天造鱼和鸟。第六天造畜生昆虫野兽和人。第七天神安息。《家居说》:第一天论新居,第二天论实用,第三天论家居,第四天论礼仪,第五天论度假,第六天论社交,第七天论智能。而今诞生的《七论说》:七种生活模式系统的分析,将多彩人居生活形态表达的淋漓尽致。从新居、使用、居家、礼仪、度假、社交、智能七个方面,讲述从功能空间、人居习惯、设计要点考量居住的实用性。

东易日盛十八周年庆暨《十宅·七论》震撼首发

东易日盛十八周年庆暨《十宅·七论》震撼首发设计师现场为客户讲解、打造专属家居方案

  设计优势在行业力拔头筹,在工艺上更是稳握胜券,东易拥有18项实用新型专利及八级质量保障体系,每一个新的专利技术的研发,通过国家审核到投入使用,都将对原有的家装工艺体系进行一次更完美的补充和更迭,也将更全面、系统的解决家装过程中的种种问题。施工工地管控远高于行业标准,连续四年,东易日盛客户满意度提升至90%以上。

东易日盛十八周年庆暨《十宅·七论》震撼首发

  在材料上,东易严格选用全环保材料,积极为您打造绿色生态家园,东易日盛采用欧洲标准的进口环保材料,让您家更环保更放心。东易日盛向您承诺工艺、材料全环保,并送第三方环保检测,让您放心入住。

东易日盛十八周年庆暨《十宅·七论》震撼首发

  18年来,秉承“虔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以“装饰美好空间、铸就幸福生活”为使命,引领行业的持久创新,被誉为:家装行业一道厚重墙。创百年品牌,致力“成为最受尊敬的卓越的住宅装饰品牌运营商”的企业愿景,成为推动东易日盛健康、快速发展的内在驱动力。以求真务实的心态服务客户,不断改善中国家庭住宅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