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保险柜:百万现金 “求盗走”

icon 2015-08-24 11:17:59
icon 0

摘要:8月22日下午2点,位于汉口火车站广场西侧的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人潮涌动,武汉王力保险柜在这里举行“百万现金求盗走”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百万现金放入王力保险柜内,并摆下“擂台”,声称任何人用任何方式打开保险柜,即可拿走里面的100万。

  8月22日下午2点,位于汉口火车站广场西侧的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人潮涌动,武汉王力保险柜在这里举行“百万现金求盗走”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百万现金放入王力保险柜内,并摆下“擂台”,声称任何人用任何方式打开保险柜,即可拿走里面的100万。

  在众多市民见证下,开锁师傅首先上前一试身手,十几分钟后,败下阵来。看到开锁师傅败退,围观的一名年轻人跃跃欲试,在围观市民的助威声中,年轻人卖力砸了起来,最终累得满头大汗,仍没能把保险柜砸开。当天现场,一直到活动结束,最终也无人成功将保险柜打开。

  据悉,本次活动现场签单,除了能获得精美礼品外,还有机会参与“砸金蛋”活动,最终有机会抽取价值3000多元的大奖。另外,在活动期间,凡是家庭已经拥有保险柜的或者想换保险柜的客户,都可以视原有保险柜相应的价值,给予优惠,换取王力保险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