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18周年庆暨《十宅•七论》全国首发

icon 2015-08-18 18:02:35
icon 0

摘要:18周年庆,东易日盛百城联动,缤纷豪礼送不停。庆典当日莅临活动现场,即可参与现场欢乐砸金蛋活动,有机会获得车载冰箱、咖啡机、意德法家产品等惊喜好礼。

  东易日盛装饰成立于1997年,历经18年的发展,一直在设计上引领家居行业的发展,十多年来从倡导“空间、结构、风格、文化”的设计理念到推出影 响中国人家居的“八大风格”设计体系和“四大风尚”设计潮流,又以欧洲的主要设计风格融合国人的美学视角总结出新“意十流”十大风格,2012年,东易 日盛完成了从家到人的转变,行业内率先推出“三宅·一生”生活方式,引领着家居设计“人本主义”的发展,东易日盛装饰始终引领着中国室内设计与世界同步。

  值此18周年庆典之际,东易日盛再次重磅推出自主研发的全新家装理论体系《十宅•七论》,开启家装业急速进化之旅。“十宅”,从视觉美学角度审视居住格调;“七论”,从功能空间、人居习惯、设计要点考量居住实用性。纵观《十宅•七论》,从文化背景到元素特征,无不以居者的生活习惯与喜好着眼,以“人”为核 心,构建美好的家居生活。

东易日盛18周年庆暨《十宅•七论》全国首发

  设计为魂,工艺为器,服务为本

  东易日盛在18年企业发展中,专注于为中国精英阶层 提供高品质“有机整体住宅装饰”解决方案,在设计领域和工艺研磨上更是与时俱进、锐意创新。自2014年2月东易日盛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成为家装行业首家 上市企业之后,东易日盛进一步升级工艺研发力量,一举斩获18项实用新型专利。该系列专利是在原有欧洲工艺8+N以及环保辅材系统基础之上,对东易日盛原 有工艺标准及工艺体系的再次升级和完善,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安全、长期无忧的家居生活空间。

  设计为魂,工艺为器,服务为本,东易日盛一直以“虔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为企业发展本源,想客户之所想。为了让客户真正体验无忧的装修服务,东易日盛率先在行业内推出“八级客户服务体系”, 严格执行施工中各项标准、全方位保障施工周期顺畅进行,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十宅——让家变得更美、更时尚

  十宅主打十大国际潮流家居生活方式,从视觉美学角度审视居住格调。十种主流空间格调,演绎始终生活追求的态度。从轮廓优美、工艺考究的法国贵族宫廷;线条简 约、清新唯美的浪漫满屋;古朴雅致、考究东方文化的禅意花园;舒适惬意、回归自然的乡村度假;到强调质感、奢华夸张的好莱坞;雅致科学、时尚诱人的大都会 纽约装饰…… 让家变得更美、更时尚。

东易日盛18周年庆暨《十宅•七论》全国首发

  七论——让家的各项功能更务实、更和谐

  七论即七种生活模式系统的分析,将多彩人居生活形态表达的淋漓尽致。从新居、使用、居家、礼仪、度假、社交、智能七个方面,讲述从功能空间、人居习惯、设计要点考量居住的实用性。

东易日盛18周年庆暨《十宅•七论》全国首发

  周年庆典全升级,火爆活动惠江城

  18周年庆,东易日盛百城联动,缤纷豪礼送不停。庆典当日莅临活动现场,即可参与现场欢乐砸金蛋活动,有机会获得车载冰箱、咖啡机、意德法家产品等惊喜好礼。

  18年,6570个日夜,东易日盛和您一起走过。未来的日子,东易日盛将更加虔诚的为每一位客户服务,努力实现每一个家庭幸福居住的梦想。风格易逝,精神永存。东易日盛真诚与您相约一起走过下一个精彩不凡的18年。

  活动时间:8月23日9:00—18:00

  活动地点:洪山宾馆宴会厅


东易日盛18周年庆暨《十宅•七论》全国首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