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共享,盛惠江城 东易日盛18周年庆璀璨上映

icon 2015-08-08 15:21:35
icon 0

摘要:8月8日,适逢立秋节气,东易日盛“18周年庆”在洪山宾馆宴会厅如期举行。为鸣谢新老客户对东易日盛一路的关注与支持,东易日盛浓情邀约新老客户共庆盛典,并特别推出震撼人心的优惠活动,向新老客户最大程度地释放诚意与心意,用实实在在的活动让利,述说...

  璀璨18载,承载着过去的荣耀,延续着今日的辉煌。从1997年成立至今,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迎来了自己的18周年大庆。18年来,东易日盛坚持创新与发展,致力于为精英阶层提供真正“高品质完整家居解决方案”,引领客户步入高品位家居生活,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中国最具实力的家居装饰集团。

荣耀共享,盛惠江城 东易日盛18周年庆璀璨上映

荣耀共享,盛惠江城 东易日盛18周年庆璀璨上映东易日盛18周年庆 现场

  88日,适逢立秋节气,东易日盛“18周年庆在洪山宾馆宴会厅如期举行。为鸣谢新老客户对东易日盛一路的关注与支持,东易日盛浓情邀约新老客户共庆盛典,并特别推出震撼人心的优惠活动,向新老客户最大程度地释放诚意与心意,用实实在在的活动让利,述说感谢,分享喜悦!

荣耀共享,盛惠江城 东易日盛18周年庆璀璨上映

荣耀共享,盛惠江城 东易日盛18周年庆璀璨上映东易日盛18周年庆 签到处

  东易日盛定位中高端,向来以不打折不送礼,送健康送环保的理念为客户服务。在此周年庆活动上,东易日盛给出的优惠力度可谓空前巨大,折扣覆盖设计、工程、产品等多个方面,此外还有额外的砸金蛋活动,可砸取意德法家产品、飞利浦榨汁机等精美礼品,让客户在这个欢庆时刻享受最全面、最高规格的优惠与福利。

荣耀共享,盛惠江城 东易日盛18周年庆璀璨上映

荣耀共享,盛惠江城 东易日盛18周年庆璀璨上映东易日盛18周年庆 砸金蛋环节

  在设计上,东易日盛不断推陈出新,相继推出了影响国人生活方式的八大设计风格意十流三宅一生有机整体家装家居功能空间科学化设计”、“十宅七论”等前沿理念,不断开启中国装饰市场流行新风尚。活动现场,东易日盛精心匹配不同级别与风格的设计师为客户打造专属家居方案,为到场客户认真规划幸福之家。

荣耀共享,盛惠江城 东易日盛18周年庆璀璨上映

荣耀共享,盛惠江城 东易日盛18周年庆璀璨上映设计师为客户打造专属家居方案

  在材料上,东易日盛运用全球化供应链采购方式,选用全球高标准环保材料,如在木材的选择上,东易日盛最终斟选出欧松板澳松板作为专用木做用材。欧松板原产于德国,又称OSB板,绿色环保,甲醛释放量几乎为零,具有稳定不变形、承载力强等特点。澳松板同样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并通过全球最严格的澳大利亚、新西兰联合认证。

荣耀共享,盛惠江城 东易日盛18周年庆璀璨上映

荣耀共享,盛惠江城 东易日盛18周年庆璀璨上映东易日盛18周年庆 材料展示区

作今日名牌,创百年企业2004年,东易日盛怀揣着提高国人家居生活的理念来到武汉,坚持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产业化的发展道路,构建起以有机整体家装战略为核心的完整家居产业链条。良好的口碑与专业的品质,品牌的积淀与荣耀的见证,相信,东易日盛定能为更多江城业主提供高品质家装服务!

(编辑整理/ 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