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美式休闲怡然之旅 Harbor House武汉国际广场店优雅启幕

icon 2015-08-31 14:27:25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1日,Harbor House将首次进入武汉,这是品牌进入中国7年后的第40家直营门店。

  夏的燥热渐渐褪去,即将迎来的不仅仅是秋季的舒适惬意,还有美国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带来的美式休闲家居风尚。2015年9月1日,Harbor House将首次进入武汉,这是品牌进入中国7年后的第40家直营门店。

一场美式休闲怡然之旅 Harbor House武汉国际广场店优雅启幕

  Harbor House由美国顶尖设计团队打造,专注美式休闲风格,将加州西海岸当地的风情文化诠释为成熟雅致、低调奢华、自然从容的设计理念。最终成就为家具、家纺、灯具、饰品、窗帘、墙画、儿童系列和厨房用品等家居产品。产品在全球采购,确保国际一流的品质和超凡的价值。以平价的奢华为经营理念,带给消费者完美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一场美式休闲怡然之旅 Harbor House武汉国际广场店优雅启幕

  华中的首次亮相 引领美式家居新风尚

  基于家居市场的需求和品牌发展的战略计划,继华东、华北、华南、西南之后,Harbor House首次进入华中地区。武汉作为华中地区最大的都市及中心城市,长江中下游巨大型城市,对带动整个华中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2014年,武汉市GDP居华中地区首位,大陆第八位,在中国巨大型城市中极具竞争力。

  随着武汉人均可支配收入的逐年上升和城市综合实力的逐年提高,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将投资发展布局转向武汉,2014年武汉住宅成交面积居全国第一。随着精装修和设计风格化的普及,消费者追随家居潮流风格的意愿日趋强烈,Harbor House的到来为武汉的消费者带来美式家居流行风潮,为家居设计方案提供了更多可能。

一场美式休闲怡然之旅 Harbor House武汉国际广场店优雅启幕

  入驻武汉国际广场  Harbor House携手武汉高端Shopping Mall

  武汉国际广场位于汉口中央商务区的黄金地段,是武汉首屈一指的高端商场,囊括众多国际顶级奢侈品品牌。其环保自然、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和追求精致生活方式的品牌精神,与一直倡导闲适怡然生活方式的Harbor House不谋而合。 

  Harbor House武汉国际广场店位于商场B座6F B6-10。400多平方门店将以生动的场景还原美国家庭的日常生活片段,以家具、灯具、墙画、饰品、家纺、厨具等产品系列,展示出多个纯正美式风格的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卫浴、儿童房等空间,向消费者传递品牌生活方式——怡然无束、自由自在。

  同时,Harbor House将为客户提供免费的软装设计服务,专业的软装设计师将与您面对面探讨美式风格,打造专属于你的家居风尚。自然派花艺、创意微景观、趣味烘焙/烹饪、美式家居讲座等丰富的会员沙龙,与更多的朋友分享品牌所传达的American Casual Living。

一场美式休闲怡然之旅 Harbor House武汉国际广场店优雅启幕

  2015秋季新品首秀 开业尊享好礼

  2015春夏Harbor House 发布两大潮流主题,开启美式休闲家居蜕变之旅。步入秋冬,风尚继续,探索American Heritage的时代经典魅力,分享大空间高端休闲生活;延伸Indigo雅致新意,碰撞出时尚暖意和鲜亮视图。

  开业期间,购物即可享多重好礼,让更多的朋友感受家居潮流新风尚,收获缤纷美式灵感。

  开 业 活 动

  以下活动截止日期:2015年9月17日

  1、当日购买Harbor House正价商品实付每满1999元,即可获赠200元礼金抵用券一张

  2、凡在Harbor House购物任意金额即可成为会员,还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限100份/每人限赠一份);

  3、凡在武汉国际广场全馆消费金额满9999元,即可至Harbor House门店免费入会,幵可获赠骨瓷咖啡杯碟一份(限60份/每人限赠一份/凭当日电脑小票参与) 

一场美式休闲怡然之旅 Harbor House武汉国际广场店优雅启幕

  Harbor House门店地址:武汉国际广场B座6F  B6-10

  更多美式灵感搭配请关注Harbor House微信公众号:harborhouse1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