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代▪石材城 引领华中石材行业升级转型

icon 2015-12-22 09:37:07
icon 0

摘要:12月27号下午,备受瞩目的“走进大时代——华中石材行业高峰论坛暨湖北大时代▪石材城政府招商说明会”将在武汉欧亚国际会展酒店盛大召开。

  12月27号下午,备受瞩目的“走进大时代——华中石材行业高峰论坛暨湖北大时代▪石材城政府招商说明会”将在武汉欧亚国际会展酒店盛大召开。届时,中国石材协会前会长邹传胜、中国石材协会会长陈国庆、湖北省石材协会、武汉建筑装饰协会、武汉家装委员会、武汉市房地产协会、武汉市物流协会等多家行业协会领导将会亲临现场,共话石材行业的发展与新机遇。

大石代▪石材城 引领华中石材行业升级转型

  湖北大石代▪石材城,以“环保、产权、集群、运营”四个要素为核心,倾力打造3800亩全产业链石材专业市场,助力华中石材行业实现现代化产业集群的转移升级和转型。该项目作为团风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黄冈市重点建设项目,从一开始就广受石材人的瞩目,不少石材经营者对该项目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大石代▪石材城 引领华中石材行业升级转型

  湖北大石代▪石材城效果图

  据了解,武汉的石材市场因管理落后,污染严重,规模小分散经营、非政府规划招商、市场用地不合法、厂房商铺没产权等多种问题,迟迟无法突破自身的发展瓶颈,其市场现状令人堪忧。大石代▪石材城的郑总多次用“土、小、散、乱”形容当下武汉石材市场的现状——其生产模式还多处于90年代初期落后的作坊式加工生产时代,生产规模小,市场分布零散不集中,生产环节脏乱差不环保。武汉的石材市场更因为缺乏规划和先进管理,没有自助产权,而导致其武汉石材行业整体发展缓慢,对石材企业造成了重大的投资压力。

  在采访中,汉阳红太阳市场的杨总告诉记者:“石材人最害怕的就是被迫搬家,每次搬家都会损失上百万。然而,现在很多的石材市场都是非法租用农民用地,因而屡屡被政府勒令关闭。所以,我非常希望拥有一块合理规范,能拥有合法产权的石材市场。”

大石代▪石材城 引领华中石材行业升级转型

  湖北大石代▪石材城效果图

  不少商户表示,他们之所以对大石代▪石材城感兴趣,并选择入驻大石代▪石材城,就是被它健全的市场服务平台所吸引。其成熟的产业链,可使石材市场形成规模相当的产业集群,最终推动石材行业的全面升级与转型。大石代▪石材城着力打造华中地区合法完善的石材市场,斥巨资引进高塔脱水集中处理工艺,解决石材生产加工环节中的环保问题,正真做到0污染0排放。更重要的是,湖北大石代▪石材城决心改变当下众多石材市场非法租赁土地的现象,积极与政府合作,共同规划3800亩合法稳定的专业石材市场,并能为入驻商户提供国土证和房产证,为石材人建造50年稳定的经营之地,让石材人不再被迫搬迁,不再受租金乱涨的困扰。

大石代▪石材城 引领华中石材行业升级转型

  湖北大石代▪石材城效果图

  “有了自己的门面,不再害怕租金乱涨或被强拆搬家,我做起事来自然会越来越放心。日后,我将大胆投资,引进更加先进的生产设备进行石材的生产加工,并扩大自己的生产规模。”益旺石材的余总在谈到入驻大石代▪石材城后的发展规划时如是说。不少商户还表示,将来在大石代▪石材城这样健全完善合法稳定的石材市场经营石材生意时,还会着力装点自己的店面,打造“石材体验馆”,让消费者可以切身感受到石材的高贵典雅,认识到石材的优良特性。

  采访结束时,商户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大石代▪石材城的美好祝福。仰泽石材的张总祝愿:“大石代▪石材城能成为湖北武汉的石材生产营销根据地,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规范化的石材市场。”天佐石材的刘总表示:“祝愿大石代▪石材城能成为一个理想的石材行业的发展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