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地毯,在家也能赤脚啦

icon 2018-05-07 11:45:00
icon 0

摘要:想在家赤脚?那就来块地毯吧

  春季乍暖还寒,虽然房间里装了实木地板,可是小脚一不小心占到地上还是会冰凉冰凉的,开空调又觉得实在太浪费!其实,你家会不会是少了一样东西呢?今天,善良的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家居保暖神器——地毯,不仅如此,铺上一块地毯还能让你家更时尚有品哦!

地毯

地毯

  门口

  温暖的开始肯定要从进门开始,不管是门口外面还是里面,铺上一张地毯都能让整个空间升温,每天上完班回来就能第一时间感受到脚底的温暖,朋友来访也能第一时间感受到热情。

地毯

地毯

地毯

 客厅

  客厅是一家人交流最多的地方,必须要把最温暖的献给家人,冰冷的冬天里在沙发旁铺一张羊绒地毯,温暖瞬间蹭蹭蹭地往上升,还非常显贵气,提升了客厅的档次。

地毯

地毯

地毯

  客厅在地毯的装饰下变得生动起来。各种颜色、纹路搭配具有视觉冲击力,整体视觉效果带有一种戏剧性的色彩。

地毯

地毯

地毯

  餐厅

  一块漂亮的地毯铺在餐厅,在吃热乎乎的饭菜之前先给家人填充心灵的温暖。地毯不同的颜色呈现出错落有致的精致效果,为开阔的空间带来视觉上的温暖叠加。

地毯

地毯

地毯

  卧室

  在温馨浪漫的卧室里,怎么能少了一张升温的地毯呢!一大张地毯贴满卧室的三分之二面积,光是看着就很暖和呢,嗯,晚上能睡个好觉了,再也不用担心半夜会被冷醒!

地毯

地毯

地毯

  楼梯

  注重生活品质的朋友,更是把自家楼梯也铺满地毯,高贵的色彩,温暖的材质,具有民族特色的花纹,踩在脚底下很有质感,而且这样更不易摔倒哦,小朋友也可以很安全地上下楼梯。

地毯

地毯

地毯

  阳台

  阳台是心灵休息的场所,在这里沐浴春日的阳光少不了一块好地毯,再搬几张椅子出来,或者直接坐在地毯上,一家人聊聊天,吃吃水果,赏赏花,还有比这更惬意的事情吗!

地毯

地毯

地毯

  最温暖的,不过家人的关心,心暖了,身体就暖了,给你的家铺一块好地毯,就能达到这个效果。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