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代言·臻尚武汉 ” ICC瓷砖武汉旗舰店开业盛典完美落幕 Wuhan ICC Gra...

icon 2018-05-09 17:31:26
icon 0

正是江城好风景,高山流水觅知音。
5月8日,在这个最美时节,
武汉建材行业的领导嘉宾、设计师、
新老客户以及新浪家居等各大主流媒体
齐聚ICC瓷砖旗舰店,共同见证
趋势代言·臻尚武汉
——ICC瓷砖武汉旗舰店开业盛典的隆重举行。

      开业当天,星光璀璨,众多家居行业大咖齐聚武汉ICC旗舰店。参与嘉宾包括:武汉友谊国际家居营销总经理王军先生、华中别墅设计联合会会长芦君祺先生、后象设计事务所合伙人·后象设计海外事业部部长江山先生、台湾著名设计师·大手笔设计掌门人曾笠玮先生;以及ICC瓷砖总部领导:ICC瓷砖总经理汉贝托先生、ICC瓷砖副总经理兼国内营销总经理区波成先生、ICC瓷砖华南大区销售总监陈逸良先生、ICC瓷砖市场部经理吴凯怡女士,本次活动的东道主武汉ICC瓷砖营销中心总经理陶世忠先生,以及众多设计行业巨擘参与盛会。

是

部分嘉宾签到合影

人

武汉友谊国际家居营销总经理王军先生致辞

      ICC瓷砖总经理汉贝托先生发表致辞,对武汉友谊国际家居广场ICC旗舰店的开业表达了美好祝愿,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必定坚持将最好、最领先的产品和专卖店、全新的瓷砖营销概念带到中国,带到武汉这座美丽的城市,让更多的人了解ICC瓷砖,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原创的、独一无二的设计和装饰。

额

ICC瓷砖总经理汉贝托先生致辞

      武汉ICC瓷砖营销中心总经理陶世忠先生发表致辞时对当天到场的来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选择ICC就是选择未来,今后将与ICC团队同仁携手共进,风雨同舟,以将最好的瓷砖带到武汉为使命,为武汉汉消费者带来同步国际的生活方式。

i

武汉ICC营销中心总经理陶世忠先生致辞

他

      授牌仪式 

      ICC瓷砖总经理汉贝托先生为武汉ICC授予“国际瓷砖趋势代言”的荣誉称号,希望武汉ICC能带着这份荣誉、这份责任、这份期待,紧跟总部步伐,接轨国际,与趋势同行,成为武汉市场的“瓷砖趋势代言人”,将最好的瓷砖带到武汉,为武汉的广大消费者带来同步全球的生活方式!

是

      剪彩仪式

      活动进入激动人心的时刻,武汉友谊国际家居营销总经理王军先生、华中别墅设计联合会会长芦君祺先生、后象设计事务所合伙人·后象设计海外事业部部长江山先生、台湾著名设计师·大手笔设计掌门人曾笠玮先生、ICC瓷砖总经理汉贝托先生、ICC瓷砖副总经理兼国内营销总经理区波成先生、ICC瓷砖武汉营销中心总经理陶世忠先生共同为ICC瓷砖武汉旗舰店开业进行了剪彩,见证了ICC瓷砖武汉旗舰店开业盛典的神圣时刻。

要

       趋势代言·臻尚武汉——ICC瓷砖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是北美高端瓷砖品牌强势进驻武汉的第一步。被行业誉为“国际瓷砖趋势代言”的ICC瓷砖,引领着瓷砖行业的时尚风潮,让更多的设计师了解趋势、关注趋势、选择趋势,让武汉消费者不仅仅可以欣赏原创、时尚、高端的产品和设计,更是可以享受同步全球的生活方式。

个

      ICC瓷砖,源自北美,始于1979。自2014年起,连续四年公开发布世界瓷砖趋势,并得到终端市场的全面验证,每年ICC瓷砖打造的趋势产品,都在见证着中国市场主流。ICC瓷砖对国际瓷砖趋势的精准解读,诠释最前沿的产品空间设计理念,将继续引领行业潮流的发展,吸引更多有品位、有品质、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群体的关注,继续深化品牌文化建设,努力打造  武汉市陶瓷行业中的骄阳品牌,成为武汉最具影响力的陶瓷品牌!
      精彩速递

个

      ICC瓷砖副总经理兼国内营销总经理区波成先生签到留影

个

      部分来宾签到留影

要

      武汉ICC瓷砖团队合影

他

他

      ICC瓷砖总经理汉贝托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人
      汉贝托先生为来宾介绍ICC瓷砖产品及空间

人

      嘉宾参观武汉ICC旗舰店

额

      激情乐队表演

发

      精美西式茶点,高难度花式调酒

 人

      以下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ICC瓷砖总经理汉贝托先生的对话:

      问:ICC瓷砖是如何在产品上体现创新?

      汉贝托先生:我们尽我们所能以不同的方式来创新。首先,我们保证是生产的是好产品,产品的设计面数量我们尽量最大化生产,让它看上去达到了非常自然随机效果。第二,产品的空间应用也相当重要,产品的展示、相互之间的混搭,结合灯光、软装等等所有的装饰元素,这样才能为消费者呈现最好的效果,当你走进这样的空间,不仅仅觉得空间很漂亮,而且感觉很好。

      问:ICC瓷砖是行业趋势的领导者,未来ICC会为武汉带来哪些的新品?

      汉贝托先生:趋势是会变化的,不会变化太快但会调整,新的规格已经出现了,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会研发,这个风格将会非常流行,岩石、大理石、水泥、金属、布纹、跟你在市场上所看见的略有不同,有一些风格将会变得流行,这也是我们打算把它带到中国这个市场的原因,尤其是武汉,我们告诉经销商每个市场有不同的需求,了解不同的需求我们才能有更好的服务,经销商的反馈也很重要,我们知道未来的趋势,并打算将会研发什么产品,这几个月就会跟大家见面,我很肯定大家将会喜欢我们新品。

      以下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ICC瓷砖武汉营销中心总经理陶世忠先生的对话:

      问:请问ICC瓷砖接下来在武汉市场有什么规划?

      陶世忠先生:在武汉我们计划在2年内开5-6家门店,让武汉更多的消费者认识ICC瓷砖这个来自北美的国际品牌,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ICC瓷砖带来的与世界时尚接轨的设计和品质。

      问:是什么原因打动您选择ICC瓷砖品牌呢?

      陶世忠先生:在选择ICC瓷砖之前,我做过不少的品牌产品。选择ICC瓷砖这个品牌,也是因为它国际化、时尚潮流的设计和品质,而这些风格都是走在瓷砖行业前端的,从产品形态上,更是有最新的技术和工艺,ICC瓷砖总部对武汉市场也非常重视和支持。更重要的是近年来武汉家居市场的高速发展,对与世界接轨的设计产品需求也会大幅度提升,相信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武汉ICC瓷砖会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