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泰尔美建材有限公司与工程合作商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icon 2018-05-13 16:43:21
icon 0

摘要:5月11日,湖北泰尔美建材有限公司与工程合作商签约仪式在武汉盛大召开。泰尔美集团董事长杜贵生先生,总经理杜江文先生,石膏板工程部总经理李武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与新浪家居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5月11日,湖北泰尔美建材有限公司与工程合作商签约仪式在武汉盛大召开。泰尔美集团董事长杜贵生先生,总经理杜江文先生,石膏板工程部总经理李武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与新浪家居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湖北泰尔美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和科研创新,公司已从单一的装饰贴面板企业发展成为华中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合作商加入泰尔美,共赢金牌市场。 

  5月11日上午,工程合作商与小浪来到了位于汉川的泰尔美工业园,实地考察了石膏板的诞生。随行的工作人员,一边详细的给我们介绍石膏板的制作工艺以及制作细节,一边带我们参观偌大的工业园区,每一个角落,都没有让我们错过。

  5月11日下午,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湖北泰尔美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江文先生上台致词,特别感谢各位合作商朋友的支持及厚爱。并且表示会继续奉行“品质为本,服务为先”的合作原则,让大家满意。

  作为整场活动的主持,石膏板工程部总经理李武先生,则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相关产品,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即使泰尔美的产品价格定位不属于一线,但一直以国内一线品牌品质要求生产制造,从不懈怠。最后还表示,泰尔美已经探索出一条具有特色且规范操作的产品销售流程。让大家能更好的服务客户。

  接下来就到了交流时间,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达自己对泰尔美产品以及服务的看法,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

  激动人心的签约授牌仪式正式开始。每一位上台的合作商都十分高兴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且由董事长杜贵生先生为各位工程合作商授牌,合影。

  最后,湖北泰尔美建材有限公司与工程合作商签约仪式圆满落幕,泰尔美集团董事长杜贵生先生发表总结陈词。

ee

泰尔美集团董事长杜贵生先生发表总结陈词

  他说道,泰尔美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20年的时间,经历了非常多的坎坷与波折(特别是从贸易走向生产的过程),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对于今后泰尔美的发展,杜总表示:1无论是石膏板系列还是特种板系列,都一定会加强工程产品链的完善,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2泰尔美的生产技术与工艺和可耐福相同,产品质量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并且各项指标达到了国际标准,所以在未来,也将继续把好技术关,维持产品品质稳定;3充分发挥工厂区域地理优势,以及秉承良好的服务态度,为各位工程商做好服务;④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积极采纳,争取维护好每一位合作伙伴的权益,让大家放心。

       最后承诺,未来在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技术的同时,也继续为各位合作商以及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携手并进新起点 梦想起航新跨越,相信2018泰尔美会更加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