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无忧装样板间对外开放 诚邀业主报名参观

icon 2018-05-04 10:46:04
icon 0

摘要:5月5日——5月27日,澳华金牌工地正式对外开放,欢迎广大业主报名参观!

1

  5月1日,“金牌匠师·挑战赛”正式开启,优秀施工队伍脱颖而出,创新的施工工艺大量涌现。为了让业主近距离的体验,借此机会,澳华装饰将推出“看装修现场,点金牌工匠”的活动,报名业主不仅可现场学习,还能钦点看上的施工队伍。

  目前澳华装饰在施工地高达1000多家,本次看工地活动将公开挑战赛中在施工工艺、施工管理、整体服务表现最为突出的20余家工地。从这些样板间中,不仅可以看到2018年的设计趋势和最新工艺,还能了解装修流程、施工工艺的门道,做个家装内行人。

  本次开放日,为了让报名业主清楚的了解水电、泥、木、油、主材安装各阶段的核心工艺,澳华贴心的准备了处于各个施工阶段的样板房。参观的过程中,施工专家将会全程陪同,为业主讲解装修各阶段工艺,让业主更加直观的了解装修细节。

  5月5日——5月27日,澳华金牌工地正式对外开放,欢迎广大业主报名参观!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