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装时代探索空间设计新出路?中国空间设计+智能科技发展国际交流论坛

icon 2018-05-19 12:32:10
icon 0

摘要:5月18日下午,2018中国空间设计+智能科技发展国际交流论坛在武汉红星美凯龙盛大召开,论坛以“让空间设计引领智能科技,让智能科技辅助空间设计”为主题,为空间设计师、智能科技、建筑装饰等多方面搭建一个合作交流、深度融合的平台。

  

       5月18日下午,2018中国空间设计+智能科技发展国际交流论坛在武汉红星美凯龙盛大召开,论坛以“让空间设计引领智能科技,让智能科技辅助空间设计”为主题,为空间设计师、智能科技、建筑装饰等多方面搭建一个合作交流、深度融合的平台。

嘉宾现场签到嘉宾现场签到     本次活动,由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意大利米兰HOAA集团、武汉红星美凯龙、欧亚国际设计中心联合主办,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武汉站承办。

  中国家装界“教父” 联合国生态生命科学院院士、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理事长余静赣(余工),高级室内建筑师、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副理事长徐平凡,大为建筑设计北京有限公司负责人、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专家顾问何大为,WTC全球创意风向标创始人、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国际顾问Davide Pasini,尚策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办人及董事长李奇恩,设计师当代艺术家、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专家顾问唐丽淑,玺宝智能家居安钢等国内外知名设计师、艺术家、企业家纷纷出席参会。

  本次活动是继2017年10月在苏州举行的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交流论坛后,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再一次发起的设计行业思考行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助中国空间设计师与智能科技系统企业,能够在智装时代背景下共同求索出一条行业发展新道路。

  行业大咖齐聚武汉,论道“空间设计+智能科技”大融合

  在“互联网+装修”的推动下,装修行业已从简单软装时代步入智装时代。如何顺应智装时代的浪潮,迎接市场风口,开拓出更好的出路?参会嘉宾各抒己见。

  活动现场,首先参会领导致辞:

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理事长余静赣(余工)首先致辞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理事长余静赣(余工)首先致辞

湖北省建材市场协会会长袁俊致辞湖北省建材市场协会会长袁俊致辞

中国精英设计师俱乐部武汉站秘书长杨毅致辞中国精英设计师俱乐部武汉站秘书长杨艺致辞

授牌仪式授牌仪式

       在领导致辞结束后,进行了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武汉站成立的授牌仪式。

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常务副秘书长张马超现场做介绍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常务副秘书长张马超现场做介绍

  为了让大家对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更加了解,由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常务副秘书长张马超对俱乐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接下来便是本次论坛活动的重头戏了,各位业内设计大咖分别进行了主题分享。

  中国家装界“教父” 联合国生态生命科学院院士

  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理事长

  余静赣(余工)

  余工首先做了关于《阳光的味道》主题演讲,主要探讨了未来30年设计师的设计怎样去满足国民和世界生活得更好的需求。他分享自身经历,从对设计魅力的吸引,到做设计面临取舍的痛苦,再到企业、做教育,一直坚持做设计,最后总结出,阳光的味道是设计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并用其近期做的三个案例进行详细诠释。

  大为建筑设计北京有限公司负责人

  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专家顾问

  何大为

  何大为原本是要做《智能移动新世代空间设计》主题分享,但因受众对其上次的《90后的智能移动年代》的演讲非常感兴趣,所以其临时决定讲上次的主题。他主要分析了90后的智能移动年代下的消费观,分析90后这一代人的性格特点和生活追求,最后确定他们需要的空间设计,从而把握住90后的潜在客户。

  WTC全球创意风向标创始人

  中国精英设计师国际俱乐部国际顾问

  Davide Pasini

  Davide Pasini主要分享了《2018米兰设计周新趋势》。他首先分享了欧洲空间设计的“设计理”,他认为设计理第一是幸福,要让居住在这个空间里的人感觉幸福;第二是灯光,阳光对人们是非常重要的,光能让人有安全感;还包括材质、私人定制设计、绿色思索等设计理。随后还分享了目前米兰流行的设计风格,包括东西方结合风格、后现代主义风格等。

  尚策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办人及董事长

  李奇恩

  李奇恩作了《空间设计与智能系统的交响乐》的主题演讲。他认为每个人都是其自己人生的设计师,从生活的每个小细节都能体现设计,所以每个人都是设计师,设计没有大小,但必须用心。室内设计就是来解决室内空间的解决方案,设计就是找一个合适的方法去解决特定的问题。智能系统应该与空间设计联合起来,打造更美好的室内空间。

  现场干货满满,对广大设计师、智能企业、家装企业来说,是一次重要的学习及交流机会。

ICCED副理事长徐平凡采访留影ICCED副理事长徐平凡采访留影

ICCED执行秘书长张开国采访留影ICCED执行秘书长张开国采访留影

ICCED专家顾问唐丽淑采访留影ICCED专家顾问唐丽淑采访留影

参会设计师采访留影参会设计师采访留影

论坛活动现场参会人员拍摄全家福论坛活动现场参会人员拍摄全家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