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工艺与现代智能完美融合 武汉首届智能软装购物节即将开幕

icon 2018-05-21 14:12:36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20日下午,应商会副会长王承超邀请,武汉广水商会梅祖新会长及部分副会长、理事,赴东西湖舵落口广场出席了武汉首届智能软装购物节新闻发布会 。 智能软装博览中心位于舵落口广场西南门户核心区域22区,是央企国旅巨资打造的超...

  2018年5月20日下午,应商会副会长王承超邀请,武汉广水商会梅祖新会长及部分副会长、理事,赴东西湖舵落口广场出席了武汉首届智能软装购物节新闻发布会 。

  智能软装博览中心位于舵落口广场西南门户核心区域22区,是央企国旅巨资打造的超大型、现代化、综合性智能家装超市。

  新闻发布会上,武汉智能软装博览中心董事长王承超致辞。他对前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各大媒体记者及武汉广水商会的领导们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介绍了舵落口广场及智能软装博览中心的情况。

  舵落口广场占地1760亩,云集了近2万个经营商户,日客流量超过20万人次,是武汉乃至华中地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大、品类最齐全、知名度最高的专业化装修建材家具市场,是一片经营热土,造就了成千上万的千万富翁!

  家装业将迎来新的时代,精装房替代毛坯房不仅是市场趋势、更是政府政策。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互联网、物联网,自动化、智能化已悄然进入家具家装。经济在腾飞,品位在提高。智能软装已成当今居家装修新潮流。

  武汉首届智能软装购物节将于5月27日正式启幕。活动当天实惠超大,优惠巨多。并可免费参观明清家具博览馆,这里收藏了2000余件明清古红木家具和名人字画,有皇帝睡过的床、太后穿过的衣、大臣用过的桌,千年历史尽收眼底!

  可以预见,武汉首届智能软装购物节的隆重举办,一定会在武汉乃至华中地区掀起智能软装热潮。


  梅祖新会长代表武汉广水商会祝愿武汉智能软装博览中心生意兴隆!并预祝武汉首届智能软装购物节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