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月星家居花开麻城 ——麻城月星家居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召开

icon 2018-05-23 11:20:38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22日,麻城月星家居广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在麻城聚豪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8年5月22日,麻城月星家居广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在麻城聚豪大酒店隆重举行,月星家居集团领导,行业协会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具建材厂商、经销商代表和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月星家居在麻城的璀璨绽放。月星集团将联手麻城市金港商贸有限公司,在麻城新城建设的核心地共同打造50000㎡超大规模旗舰级家装建材综合体。此次全球招商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意味着备受湖北家居建材行业关注的麻城月星家居正式进入招商签约阶段。

2

  招商新闻发布会,汇聚全国优势客源

  麻城月星家居广场,自启动之日起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此次招商发布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家厂商、经销商代表参加,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与此同时,麻城市政府领导、家居建材行业同盟、协会领导及月星家居集团领导也都出席了本次大会。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带动月星家居麻城商场的招商工作。

1

 全球家居一站购齐,潜力备受瞩目

  与会嘉宾对麻城月星家居招商发布会的创意以及招商政策给予了高度评价,众多品牌纷纷现场咨询,表达了强烈的入驻意愿,部分品牌已现场确定了加盟意向。麻城月星家居广场将秉承月星家居集团倡导的商业Mall式经营管理模式,以科学稳健的经营管理,成熟高效的团队建设,创新细致的服务理念, 为广大商户和消费者提供360度标准化的统一服务,以期成为麻城高端家居建材商场的典范之作。

  作为中高档品牌家居卖场,麻城月星家居广场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商场布局4层,规划引进国内外100余个高端知名建材家居品牌,将建成建材、家居、灯饰、软装一站式购齐的综合性中高端家居卖场。一流的购物环境、国际化的标准业态,为麻城呈现全球化的家居艺术殿堂。

2

  雄踞麻城投资新高地,坐拥高消费人群

  麻城月星家居广场位于麻城北站地域,属于“8+1”城市圈的重要区域港口及窗口,亦是动车组在此地的枢纽停泊点。金通大道、金桥大道两大 麻城新区交通主动脉贯穿而过,迎接八方来客。大别山中心医院及生态型康复疗养中心等重要的城市职能配套也已经在此动工建设。这里有着难得的宜居环境和发展前景,将成为麻城新中心及新的经济增长带。商场占据麻城新中心高地,揽聚万豪·地中海等高端楼盘客户,同时辐射麻城周边四百余个乡镇。此地高端建材家居行业紧缺,是月星家居布局二三线城市的上佳选择。

11

  全球品牌家居厂商,共促麻城招商进程

  参会的来宾纷纷表示,发布会上的每一个环节都牵动着他们的心绪,月星家居麻城商场的入驻,必将为麻城家居建材业发展添加力量,不断提升消费者对居家之美的眼界,为麻城带来大改变。麻城月星家居全球招商发布会的成功召开,宣告该店正式进入到开业筹备阶段。

月星家居集团常务副总裁兼西部战区总经理杨明先生接受媒体采访月星家居集团常务副总裁兼西部战区总经理杨明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发布会后,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月星家居集团常务副总裁兼西部战区总经理杨明先生表示,目前家居行业竞争非常激烈,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家居市场已趋于饱和,大型的连锁家居卖场遍地开花,开拓一二线城市之外的广阔市场,已是敏锐家居人的选择;其次随着城镇化建设的不断推进,中小城市社会经济、房地产等市场已日益活跃,给我们提供了庞大的潜在客户群体,不断提高的生活水平和对生活品质的需求,让中小城市消费者也在寻找更有品质,更有品味的家居产品。麻城就是这样一座城市,月星家居将切合当地市场的消费需求,进行定位和模式创新,颠覆地方家居卖场散乱的传统业态,将麻城家居市场带入变革的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