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环保好地板,高牌地板将甲醛稳稳控制在最佳状态

icon 2021-06-03 23:23:11
icon 0

摘要:能将甲醛的游离状态得到精确的控制,使其在环保标准内发挥功用,是一个优秀的地板企业需要苦心孤诣践行的事情。

        一块颜值和性能俱佳的地板,其基材的生产基本都离不开甲醛。

        能将甲醛的游离状态得到精确的控制,使其在环保标准内发挥功用,是一个优秀的地板企业需要苦心孤诣践行的事情。

        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专注环保好地板”的高牌地板,对木地板环保和稳定性始终如一的初心坚持,让今天的高牌地板得到行业内外越来越多的肯定与称誉:连续10年荣获地板十大品牌称号;2015年米兰世博会国际馆合作地板品牌;2016年网络票选环保地板排名第一;2017年“大雁奖”地板领军品牌;2018年,CCTV央视上榜品牌;2019年,“家居人气先锋品牌”、“中国消费者点赞品牌”的荣誉加冕;2020年,“中国地板环保践行品牌”,与此同时,高牌地板还荣获了新浪家居主办的2020湖北家居总评榜“高质量发展先进企业”、“年度影响力家居品牌”两项大奖。

        在这些荣誉中,不乏“环保”的奖项,曾有媒体访问高牌董事长肖方军,问及高牌为何如此执着于“环保”这一理念,肖方军回答:“作为一名父亲,我总是希望给孩子最好的,高牌代表着一个普通父亲对家人高品质高环保家居环境的责任与承诺。”

        据了解,高牌木业集团创立于1999年,是现代家居建材行业中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地板企业。在全国拥有华中和华东两大生产、八大运营基地,拥有1000余家专卖店和客户服务中心,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欧盟、日本、韩国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高牌品牌准确掌握客户的需求与愿景,构建强有力的品牌资产,不仅制造性价比优越的产品,更是顺应市场需求定位为“专注环保好地板”,而这样的环保好地板是怎样得来的呢?微信<a href=

        在产品研发上,高牌在新国标上线之前就严选E0级优质地板基材,为E0地板把好健康第二关,最重要的是,整个基材的生产过程完全由计算机控制,多达22个控制单元的生产线能够根据阶段甲醛游离的浓度精确控制压力、温度、运行速度,使之保持最佳状态,保证成品地板基材最低的甲醛释放量。

        此外,高牌采用纯度极高的原料尿素和甲醛,精确控制原料配比,适度调节反应速度、温度和催化剂添加量,并改进化学反应路径,大幅降低游离甲醛的释放量,高牌采用德国BASF对甲醛进行二次化学反应的专利技术,确保成品胶水符合E0 级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高牌地板有一款“可以闻到木香味”的强化地板,即世界风·V300系列,它是高牌木业集团推出的旗舰产品,V300系列不仅采用E0环保基材,更从成年松木原料提取优质木纤维,采用高环保的施胶工艺,强化地板可以闻到木香味很是少见,因而受到消费者的喜爱,V300系列要求花色设计师和压板设计师的完美同步,精密压纹,犹如一个工匠大师对每款产品精细雕琢后的艺术产品。

        世界风·肌肤系列,是高牌另一款独有的系列,它模仿新加坡歌剧院穹顶光散射结构,采用半球型微晶体光散射结构,避免了大部分镜面反射的光,有效保护了使用者的视力。它采用特种高密度基材,表面犹如婴儿肌肤般的柔软,丝滑般的触摸感受,为居住空间营造出柔和、舒心的氛围。

        在象形文字中,高其实就是一间房子,里面的口意思是有人在里面居住,最上方的一点是生活的目标,屋檐下有梯子,整个字其实就是一个场景,一个一家人为了幸福美好的生活不断努力,积极向上的生活场景,这便是高牌地板取名为“高”的缘由,也正是为了给一个又一个家庭带去健康、高雅的生活享受,高牌地板多年来也不懈地努力着。

        拥有22年的品牌历史,高牌地板前期重零售,重用户体验,重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近几年开始进军工程领域,先后与房产100强企业绿地集团、北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绿地集团、北京江南投资集团、南益地产等合作多个精装项目落地。

        对于未来,高牌地板有关负责人表示,高牌将更专注于将科技与地板完美融合,积极探索研发新工艺、新技术,力求与众多优秀企业共勉,以优质的原材料、先进的技术、高标准的工艺流程,为消费者提供木地板环保、稳定、美学的解决新方案,同心同力让中国地板品牌成为国人的骄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亚达家居“爱心护考”,再获“爱心助学企业”荣誉湖北省门业协会为红安觅儿镇明德小学捐书2000册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成功举办 零距离接触行业标杆圣都家装点亮武汉又一“星” 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全球招商启动曾驰援火神山医院,日丰管认真践行“管用五十年”的承诺深度装饰“返璞归真”,做“深度升级”的家装品牌EXO怡萧行全屋定制:用医学的标准做家居产品,最想做时尚生活的倡导者打造“网红工长”,工长客户内购会助推“示范工长”创建计划欧亚达家居“爱心护考”,再获“爱心助学企业”荣誉德国RENPUR高端采暖系统,让家更温暖湖北省门业协会为红安觅儿镇明德小学捐书2000册“以美育人,以美化人” 2021武汉时尚艺术季时尚艺术展开幕“都市生活家 设计艺术+”——美克家居A.R.T.品牌设计师中国之旅登陆武汉躺平小店华中加盟中心搭载阿里巴巴及华为两大巨头 ,传统家装行业将迎来新变革壹周播报:5月进入尾声,湖北家居行业却盛况空前1新摩登轻复古新品盛大发布!《室内装饰设计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初审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成功举办 零距离接触行业标杆圣都家装点亮武汉又一“星” 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全球招商启动家中漏水怎么办?防水补漏千万别被这种网络“骗术”坑了!联名喜临门、敏华控股&白马商业共同为湖北学子捐款捐物 欧亚达家居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武汉鲁公大宅欧标装饰金盛店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