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RENPUR高端采暖系统,让家更温暖

icon 2021-06-03 23:07:22
icon 0

摘要: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品牌,德国RENPUR始终站在技术的前沿,将质量和创新相结合,提倡更优质的生活,致力于通过先进的供热解决方案改善人们的家居生活。先进的供热系统解决方案,让尖端科技在家居生活中触手可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舒适、节能的家居环境。德...

        高品质、严谨、是人们普遍对德国工艺的第一印象。德国RENPUR总部位于德国首都柏林近郊的法兰克福(奥德),做为欧洲领先的供热系统制造商之一,RENPUR不断进行生产工艺的革新以及产品的研发,目前已成为全欧洲拥有业内最高标准全自动机械设备的厂商之一。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这里完成了从以农业为主到高科技工业的巨大转变。西门子、宝马、奥迪等的总部也在此设立。

        RENPUR钢制板式散热器产品从设计理念到原材料挑选,生产工艺到产品包装都严格遵循EN442欧洲行业标准。并获得了包括ISO 9001质量管理认证,ISO 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标准等多方认证,确保了旗下所有产品均以行业最高标准制造的流程和优秀的品质保证。

   

        RENPUR专注于末端采暖系统的研发与生产,集团旗下产品涵盖多种类型管道、分集水器、控制器,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供暖安装解决方案。

        RENPUR在服务德国本土市场,和出口到英国,荷兰,意大利,俄罗斯等国家的过程中,积累了众多经验和良好的口碑,这让RENPUR可以更加自信的把最高品质的产品呈现给您。

        RENPUR是德国企业的典型代表,从细节上关注质量,设计上又勇于创新,技术上不断进步,RENPUR品质意识已植根于头脑里,融化在企业的血液中!RENPUR现已成为欧洲领先的供热系统制造商之一,产品应用遍及建筑、家居以及工业等众多领域。 

优质散热器,品质生活

        RENPUR钢制板式散热器,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环保、舒适的供暖解决方案。高品质散热器的基础是优质的原材料,RENPUR钢制板式散热器选用欧洲最好的低碳冷轧带钢板,去油脂和磷化处理等基本清洁工序采用最新的环保型纳米涂层,环氧聚酯静电粉末喷涂,最终形成多层漆面的抗冲击力光滑表面,使得散热器表面更加健康环保,并最大限度的提升了散热器的防腐性能。创新的第二代KTL电泳底漆工艺,让水性湿漆均匀的覆盖在散热器的所有部位以保证成品的漆皮强度。RENPUR采用先进的德国水道焊点工艺,保证水道焊点均匀,使产品的面板在各个光线角度下都看得非常顺滑,搭配家居既时尚又美观。

 RENPUR地暖,暖心之选

        RENPUR采暖拥有数十年的采暖系统研发生产经验。目前,在中国南方安装采暖的家庭越来越多,大家对地暖也越来越熟悉。一套完整的地暖产品包含锅炉、采暖管道、分集水器等辅材。如果把地暖设备中的锅炉比作一个人的心脏,那管道就好比是给心脏供氧的血管,同样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目前市面上的地暖管道分别有 PB管、进口PEX管、交联聚乙烯铝塑复合管、PPR管、PE-RT管。其中PE-RT地暖管道耐高温,耐压,易弯曲,施工方便和其不能热熔连接的性能,最大化的可保证了工程的质量。德国RENPUR的PE-RT地暖管是全球最**的产品,其出色的品质和长达50年的最高使用寿命使得RENPUR的PE-RT地暖管成为家庭采暖系统万无一失的选择,在欧美地区,德国RENPUR采暖管的市场占有率高达50%,深受消费者信赖。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品牌,德国RENPUR始终站在技术的前沿,将质量和创新相结合,提倡更优质的生活,致力于通过先进的供热解决方案改善人们的家居生活。先进的供热系统解决方案,让尖端科技在家居生活中触手可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舒适、节能的家居环境。德国RENPUR,铸就您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云辅材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加速区域发展 扩大市场领域 兔宝宝华中销售公司正式开业行业担当|第三届湖北省家居人才招聘会圆满结束降成本、避猫腻 名爵装饰探索家装采购“京东模式湖北居然线上线下狂欢购,“百亿中人”花落湖北武昌!欧亚达家居奥特莱斯双11特辑|今天,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全球品牌节诞生“超级家族”:一家人50次选择海尔狗粮吃了那么久,还没吃够吗!卡萨帝全球品牌节:用户选择沉淀出的高端引领者感恩文化新解读 海尔感恩月推陈出新“玩新招”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卡萨帝伴您同行!海尔全球品牌节启动 61款智慧新品集中发布湖北省门业协会为红安觅儿镇明德小学捐书2000册“以美育人,以美化人” 2021武汉时尚艺术季时尚艺术展开幕“都市生活家 设计艺术+”——美克家居A.R.T.品牌设计师中国之旅登陆武汉躺平小店华中加盟中心搭载阿里巴巴及华为两大巨头 ,传统家装行业将迎来新变革壹周播报:5月进入尾声,湖北家居行业却盛况空前1新摩登轻复古新品盛大发布!《室内装饰设计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初审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成功举办 零距离接触行业标杆圣都家装点亮武汉又一“星” 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全球招商启动家中漏水怎么办?防水补漏千万别被这种网络“骗术”坑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