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门业协会为红安觅儿镇明德小学捐书2000册

icon 2021-06-01 20:52:03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30日,湖北省门业协会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来到位于革命老区的红安县觅儿镇明德小学,为明德小学的孩子们捐赠2000余册图书。

        2021年5月30日,湖北省门业协会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来到位于革命老区的红安县觅儿镇明德小学,为明德小学的孩子们捐赠2000余册图书。

        据悉,此次捐书活动在湖北省门业协会名誉会长: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总经理谷志民会长的带领下,协会秘书处柯晴川秘书长、王晶主任,湖北省门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北千川门窗公司副总夷大杰、湖北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北荣嘉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儒塘、湖北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欧派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湖北省办事处总经理董雨轩、湖北省门业协会理事单位:湖北名树门业总经理王国柱一行人都热心参与了捐赠。参与出席此次捐书活动的红安县领导及嘉宾有:红安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程明生、红安县教育局领导王志安、觅儿中心学校校长罗启忠、红安县觅儿镇明德小学校长吴意及部分老师和同学。

 红安县觅儿镇明德小学 红安县觅儿镇明德小学

 活动嘉宾与明德小学少先队员合影 活动嘉宾与明德小学少先队员合影

        在活动中,谷志民会长在讲话中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慰问和崇高的敬意。教育事业功在千秋,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孩子是我们未来的接班人,相信我们的孩子们通过学习,一定能成为中国出类拔萃的新一代接班人。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当稚嫩有力的童音响起时,激起了现场每一位嘉宾的感触。莎士比亚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大地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听着孩子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和立志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让这些热心捐书的行业领导和企业代表心中都充满了希望的力量,他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助学这个活动中来,尽大家最大的努力,给有需要的孩子们带去充满知识的书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捐书助学活动结束后,谷会长带领一行人走访了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和湖北名树门业有限公司。

 走访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 走访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

 走访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 走访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

        千川门窗公司夷大杰副总陪同参观生产车间,并做了详细介绍。谷会长详细询问了生产情况以及工人食宿及工人子女上学问题,并对此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湖北名树门业有限公司 走访湖北名树门业有限公司

        紧接着,一行人来到名树门业,王国柱总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名树公司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以及接下来的发展方向,大家对该公司短短几年的飞速发展表示了由衷的赞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造“网红工长”,工长客户内购会助推“示范工长”创建计划“以美育人,以美化人” 2021武汉时尚艺术季时尚艺术展开幕“都市生活家 设计艺术+”——美克家居A.R.T.品牌设计师中国之旅登陆武汉躺平小店华中加盟中心搭载阿里巴巴及华为两大巨头 ,传统家装行业将迎来新变革壹周播报:5月进入尾声,湖北家居行业却盛况空前1新摩登轻复古新品盛大发布!《室内装饰设计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初审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成功举办 零距离接触行业标杆圣都家装点亮武汉又一“星” 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全球招商启动家中漏水怎么办?防水补漏千万别被这种网络“骗术”坑了!联名喜临门、敏华控股&白马商业共同为湖北学子捐款捐物 欧亚达家居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武汉鲁公大宅欧标装饰金盛店盛大开业曾驰援火神山医院,日丰管认真践行“管用五十年”的承诺喜报!!!澳华装饰问鼎全国设计类权威大赛———红鼎奖聚焦经营服务品质 赋能经销商业务提升 湖北红星美凯龙招聘服务月活动圆满落幕TATA木门22周年:因爱而来为爱加免守护全民健康,欧派家居在汉重磅发布Health+抗菌厨房!再开新局!守护全民健康,欧派即将重磅发布Health+抗菌厨房!生活家家居集团•武汉顶级旗舰店 武汉轻奢国际美学展馆焕新重启深度装饰“返璞归真”,做“深度升级”的家装品牌一站式解决“学区房”旧改,立新住宅改造征集样板房参加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新豪轩全国首家1500㎡直营店落户武汉,创行业典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