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22周年:因爱而来为爱加免

icon 2021-05-24 12:54:52
icon 0

摘要:5月 23 日 下午,TATA 木门 " 22周年庆 " 活动,在武汉竹叶山红星美凯龙隆重举办。

        5月 23 日 下午,TATA 木门 " 22周年庆 " 活动,在武汉竹叶山红星美凯龙隆重举办。TATA 木门大区经理丁倩倩女士、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罗子珊女士、竹叶山红星美凯龙店总经理王蒙先生、以及 新浪家居、得意生活等媒体代表出席了活动。同时,TATA 木门的新老客户也欢聚一堂,现场座无虚席欢声笑语热闹了这个盛夏奔放的武汉。

        本次活动由 TATA 木门举办,竹叶山红星美凯龙店承办,主题是 " TATA木门22周年庆"。活动现场,TATA 木门在活动中就运用可持续的观点,展开居住环境的私密性降噪效果问题讨论交流,探索人居环境及安全的发展方向,推广这方面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生产原理,为业主们解决居住环境的问题。

        竹叶山红星美凯龙店总经理王蒙先生上台致辞,表达对TATA 木门 " 22周年庆 " 活动的重视,同时表示红星美凯龙作为承办方将继续致力于做好客户服务,以及携手 TATA 木门这样的优质品牌为客户做好服务。

        接下来,TATA 木门大区经理丁倩倩女士为大家介绍了TATA这22年来一直的坚持,并且保持着初心不改的本色一往直前。

        同时,更有歌手袁咏琳的亲力助阵,使现场气氛一度达到燃爆顶点。TATA木门针对这次生日会,也带来了超低钜惠回馈江城的业主。现场气氛一度达到了高潮,业主自觉排出了长龙,等待签单。

        TATA 木门大区经理、红星美凯龙管理层、TATA的明星用户袁咏琳女士、媒体代表以及广大的业主朋友共同见证了 TATA 木门22周年生日会,并且对22岁的TATA送上了祝福。

        

        TATA 木门这次每一秒都是激动人心的时刻,2200 元免单抽不停,活动整个过程一直热情高涨,让大家感受这一次 TATA 弥漫的青春气息。

        最后,TATA 贴心为每个业主准备了精美礼品,从每一个细节对每位客户的发自内心的关爱。看着 TATA 每一位团队成员,每一位业主都洋溢着青春笑脸,感觉走进了另一种繁华,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们能看到 TATA 更多的变化以及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再开新局!守护全民健康,欧派即将重磅发布Health+抗菌厨房!生活家家居集团•武汉顶级旗舰店 武汉轻奢国际美学展馆焕新重启一站式解决“学区房”旧改,立新住宅改造征集样板房参加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新豪轩全国首家1500㎡直营店落户武汉,创行业典范!工长+工厂,装修省一半,装修建材销售诞生新的“工长渠道”EXO怡萧行全屋定制:用医学的标准做家居产品,最想做时尚生活的倡导者五月装饰建材行业开启会展模式,品牌企业集中发力杨传松:限量开工,一个怕单子太多的装修好工长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今日盛大启动山水人家装饰十二周年庆典隆重举办金马凯旋办公酒店家居博览中心五一盛大开业敢于行业革命的工长:先装修后付款,签合同零付款,一个小区装修了80多家守护全民健康,欧派家居在汉重磅发布Health+抗菌厨房!再开新局!守护全民健康,欧派即将重磅发布Health+抗菌厨房!生活家家居集团•武汉顶级旗舰店 武汉轻奢国际美学展馆焕新重启深度装饰“返璞归真”,做“深度升级”的家装品牌一站式解决“学区房”旧改,立新住宅改造征集样板房参加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新豪轩全国首家1500㎡直营店落户武汉,创行业典范!工长+工厂,装修省一半,装修建材销售诞生新的“工长渠道”EXO怡萧行全屋定制:用医学的标准做家居产品,最想做时尚生活的倡导者五月装饰建材行业开启会展模式,品牌企业集中发力杨传松:限量开工,一个怕单子太多的装修好工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