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全民健康,欧派家居在汉重磅发布Health+抗菌厨房!

icon 2021-05-23 18:41:07
icon 0

摘要:护航全民健康,欧派又有大动作!2021 年5月22 日,欧派家居在居然之家武昌店举办“欧派Health+抗菌厨房发布会”,香港著名演员洪欣亲临现场,共同发布 “欧派Health+抗菌厨房”。

        护航全民健康,欧派又有大动作!2021 年5月22 日,欧派家居居然之家武昌店举办“欧派Health+抗菌厨房发布会”,香港著名演员洪欣亲临现场,共同发布 “欧派Health+抗菌厨房”。

  

        本次发布会上,欧派家居重磅发布全新健康系列产品,从产品、设计、空间等多个维度为用户打造健康家居空间,解锁健康厨房空间,以行业领头雁之势守护健康中国! 

        据悉,欧派抗菌板以选材为基石,在实验室条件下抗菌率>99.9%,可长达5年以上长效抗菌。这项抗菌技术名为OPS-1超分子银抗菌技术,欧派“Health+抗菌板”所应用的超分子银抗菌技术已广泛应用于生活中各个领域,但在家居领域还是首次使用。 

        亲临体验欧派新品的著名演员洪欣表示,自己不仅是名演员也更是孩子的妈妈,在日常生活中最注重的就是厨房安全健康问题,此次欧派家居推出的“Health+抗菌厨房”,更好的满足了厨房环保与健康安全需求,这样的厨房带给了她全面健康舒适的体验,完美诠释了她对家的美好想象。

        关于此次发布的欧派橱柜“Health+抗菌板”,不少业内人士卖座叫好。此前,宣称主打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层出不穷,但能够真正地在产品上实现抗菌技术更新,并系统化地全面打造健康生态的尚未有之。欧派橱柜“Health+抗菌板”重磅出击,打破了市场这一领域的空白,以新材料研发赋能产业发展,用健康厨房整体定制打造抗菌卫生全生态。

        欧派橱柜抗菌板材的面世,将为行业带来一轮崭新的技术革新,更是一次有力的突破。欧派橱柜这一革新举措,必将链接全产业为健康家居协同发力,推动健康厨房新标准的建立,也将再次引领厨房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度装饰“返璞归真”,做“深度升级”的家装品牌再开新局!守护全民健康,欧派即将重磅发布Health+抗菌厨房!生活家家居集团•武汉顶级旗舰店 武汉轻奢国际美学展馆焕新重启深度装饰“返璞归真”,做“深度升级”的家装品牌一站式解决“学区房”旧改,立新住宅改造征集样板房参加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新豪轩全国首家1500㎡直营店落户武汉,创行业典范!工长+工厂,装修省一半,装修建材销售诞生新的“工长渠道”EXO怡萧行全屋定制:用医学的标准做家居产品,最想做时尚生活的倡导者五月装饰建材行业开启会展模式,品牌企业集中发力杨传松:限量开工,一个怕单子太多的装修好工长个性化定制家居再掀新浪潮,首届中部全屋定制及门窗展在汉举办【软装旗舰·盛装启航】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软装陈设馆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今日盛大启动打造“网红工长”,工长客户内购会助推“示范工长”创建计划山水人家装饰十二周年庆典隆重举办金马凯旋办公酒店家居博览中心五一盛大开业敢于行业革命的工长:先装修后付款,签合同零付款,一个小区装修了80多家欧标是心目中的一杆尺,最重要的是对产品负责世家“梵克雅宝春之花园”限时体验空间亮相武汉国际广场臻品·邂逅丨武汉金意陶以晶钻之名解锁质感生活新方式泰山石膏金砖新品全球首发 迎来高端发展新时代历九弥新,启新十年,鲁公大宅欧标装饰九周年庆典隆重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