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开新局!守护全民健康,欧派即将重磅发布Health+抗菌厨房!

icon 2021-05-21 15:52:08
icon 0

摘要:2021 年5月22日,欧派家居将在居然之家武昌店举办“欧派Health+抗菌厨房发布会”,届时 “欧派Health+抗菌厨房”将重磅发布。

        护航全民健康,欧派又有一大动作正在酝酿!2021 年5月22日,欧派家居将在居然之家武昌店举办“欧派Health+抗菌厨房发布会”,届时 “欧派Health+抗菌厨房”将重磅发布。

        本次发布会,欧派家居将重磅发布全新健康系列产品,将从产品、设计、空间等多个维度为用户打造健康家居空间,解锁健康厨房空间,以行业领头雁之势守护健康中国!

        值得关注的是,届时欧派还将联合全球家居界头部品牌,通过联合全球家居界**供应链进行生态健康的全方位升级,全面助力健康人居生活方式的实现。

        欧派集团、居然之家、行业协会、主流媒体嘉宾将共同见证这场行业盛宴。剖析健康住宅进化,泛家居行业领袖共论行业发展趋势,众多活动亮点势必再度引爆行业!

从产品环保到空间环保欧派健康+2021战略升级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将国人的健康意识快速推进。疫情发生以来,催化了人们重新审视家居与健康的关系,对健康环保家居有了更高的追求。

        早在2016年10月25日,国家就出台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纲要指出,“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主题。到2030年,促进全民健康的制度体系更加完善,健康领域发展更加协调,健康生活方式将得到全面普及。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中国人的健康事业作了顶层设计。作为定制家居行业执行业牛耳者,欧派一直在不遗余力地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家居生活环境。

        此次”欧派Health+抗菌厨房”饱含多重含义:首先是产品升级,产品更加健康环保;其次,由单品健康环保上升到居家空间健康环保;更值得期待的是,欧派将重磅携手全球**家居合作伙伴构建健康生态,为消费者全力打造健康环保、安全温馨的居家生活环境。

守护全民健康欧派率先发起健康厨房新革命

        当下“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加之后疫情时代下用户对居住环境的要求转变,与健康相联系的产品成为家居建材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据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最新研究报告指出,细菌最爱栖身家中的五大场所,依次为:厨房抹布、厨房水槽、浴室浴缸、厨房各类把手、冰箱把手。厨房,已经成为危害家庭卫生健康的重灾区。

        欧派通过不断探索厨餐美好生活方式,致力于为国人定制中国好厨房。这一次,以“横扫千菌”全新出击,守护中国健康厨房。为突破家居盲区,守护中国人的家庭健康,欧派橱柜潜心开发新型材料,将携新品抗菌厨房亮相,重磅升级健康厨房,向全社会发起一场健康厨房新革命。

 (2021欧派橱柜新品神秘园) (2021欧派橱柜新品神秘园)

        据悉,欧派抗菌板以选材为基石,通过新材料研发赋能产业发展,以生态空间健康为保障,通过健康厨房的整体定制,为全民快速开启健康家居生活新方式。

        有分析人士指出,作为橱柜行业中的“新物种”,带有抗菌功能的厨房势必实现业绩新一轮的强劲增长。以欧派为首的健康厨房未来可期,将在行业掀起新一轮“健康热”。

        欧派Health+抗菌厨房拥有哪些黑科技?欧派如何守护全民健康?将给消费者带来哪些重磅利好?5月22日,欧派家居 “欧派橱柜抗菌厨房发布会”现场,答案即将揭晓,敬请锁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生活家家居集团•武汉顶级旗舰店 武汉轻奢国际美学展馆焕新重启一站式解决“学区房”旧改,立新住宅改造征集样板房参加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新豪轩全国首家1500㎡直营店落户武汉,创行业典范!工长+工厂,装修省一半,装修建材销售诞生新的“工长渠道”五月装饰建材行业开启会展模式,品牌企业集中发力杨传松:限量开工,一个怕单子太多的装修好工长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今日盛大启动山水人家装饰十二周年庆典隆重举办金马凯旋办公酒店家居博览中心五一盛大开业敢于行业革命的工长:先装修后付款,签合同零付款,一个小区装修了80多家欧标是心目中的一杆尺,最重要的是对产品负责世家“梵克雅宝春之花园”限时体验空间亮相武汉国际广场生活家家居集团•武汉顶级旗舰店 武汉轻奢国际美学展馆焕新重启深度装饰“返璞归真”,做“深度升级”的家装品牌一站式解决“学区房”旧改,立新住宅改造征集样板房参加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新豪轩全国首家1500㎡直营店落户武汉,创行业典范!工长+工厂,装修省一半,装修建材销售诞生新的“工长渠道”EXO怡萧行全屋定制:用医学的标准做家居产品,最想做时尚生活的倡导者五月装饰建材行业开启会展模式,品牌企业集中发力杨传松:限量开工,一个怕单子太多的装修好工长个性化定制家居再掀新浪潮,首届中部全屋定制及门窗展在汉举办【软装旗舰·盛装启航】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软装陈设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