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行业革命的工长:先装修后付款,签合同零付款,一个小区装修了80多家

icon 2021-04-30 16:48:31
icon 0

摘要:涂康康,顶创装饰的当家人,创业第一年就在武昌区杨家湾的保利华都小区装修了80多家,当时在武汉装修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涂康康,顶创装饰的当家人,创业第一年就在武昌区杨家湾的保利华都小区装修了80多家,当时在武汉装修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就是这样一个人,敢于凭借个人力量,在行业内掀起一场“家装革命”。

       多年的从业经验,涂康康发现,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作为中间环节的装修公司,大大小小知名的不知名的收了业主钱跑路的太多了。很多老百姓深受其害,加上维权难,常常是有苦难言。

       面对市场上这种屡见不鲜的行业乱象,如何让业主将心稳稳当当地揣在怀里?涂康康计上心来,他当机立断推出了“先装修后付款,签合同零付款”的革命性家装模式。

       这个模式第一个亮点就是款项安全:按照工程进度付款,做多少付多少,后面的都不需要预付,也不是按照比例付款。

       第二、业主不用担心工程质量问题,所有的工种都是做好了,实物放在业主面前,验收合格了再付款,付款也只是付这个已经完成并且验收合格工种所发生的工程款。

       第三、如果工程质量或者是某些原因没有达标,那么客户可以拒绝付工程款,付款的主动权全部在业主那边。这种请况工长必须要整改工程质量,达标才能够收到款,所以说维权这一块儿客户是很容易的。涂康康在互联网上做了近15年的口碑了,口碑越做越好,因为这个模式,逼着他们不得不坚持自己的初心,把每一个客户的服务好,对他们也是很重要的鞭策作用。

       第四、装修工人绝对都是固定的,工艺标准也相对比较高,一些装修公司主要通过营销的方式来吸引客户,涂康康的施工队只能用工艺和服务来吸引客户,如果随便找个工人过来,做的事情没有达标,那么就会亏掉人工费以及材料费。

       第五、不转包,没有项目经理,所有的工人都是涂康康直接管控,没有一个中间转包,客户付的钱实实在在的是花在自己家的这个工地上面去了。

       第六、涂康康的价格都是网络公开透明的,给客户的直接就是底价,这样的话客户在跟他们合作起来就会更加轻松。

       “我们敢先装修后付款,肯定是有这个自信和决心,一定会把每个客户认真服务好,我们师傅的手艺也一定是OK的。而且我们把装修价格网络公开,证明我们有决心把预算做得更加透明,没有隐藏见不得光的套路在里面,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实处。”涂康康对此信心满怀。

        “先装修后付款,签合同零付款”这个模式有可能会遭到同行攻击,但涂康康表示,他一定会坚持做下去,不仅因为客户是衣食父母,自己作为消费者也应有同理心。这样一个敢担当的有志青年,相信他在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未来的路会越走越宽,越走越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标是心目中的一杆尺,最重要的是对产品负责世家“梵克雅宝春之花园”限时体验空间亮相武汉国际广场臻品·邂逅丨武汉金意陶以晶钻之名解锁质感生活新方式泰山石膏金砖新品全球首发 迎来高端发展新时代历九弥新,启新十年,鲁公大宅欧标装饰九周年庆典隆重举办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即将启动“湖北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表彰活动在红星美凯龙举行打造适合中国人的产品,德国威能不再做采暖行业的“奢侈品”20年老店不忘初心 武汉兔宝宝健康家居转型初步成功!艾到武汉 | 艾依格全屋定制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亿路同行 合力聚能 |圣都家装2021年“一心一亿”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圣都19周年盛典启幕壹周播报:家居企业共担社会及行业责任,全宅智能家居引领行业发展欧标是心目中的一杆尺,最重要的是对产品负责世家“梵克雅宝春之花园”限时体验空间亮相武汉国际广场臻品·邂逅丨武汉金意陶以晶钻之名解锁质感生活新方式泰山石膏金砖新品全球首发 迎来高端发展新时代历九弥新,启新十年,鲁公大宅欧标装饰九周年庆典隆重举办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即将启动“湖北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表彰活动在红星美凯龙举行打造适合中国人的产品,德国威能不再做采暖行业的“奢侈品”20年老店不忘初心 武汉兔宝宝健康家居转型初步成功!艾到武汉 | 艾依格全屋定制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