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周播报:5月进入尾声,湖北家居行业却盛况空前

icon 2021-05-29 09:37:55
icon 0

摘要:5月进入尾声,湖北家居行业却盛况空前


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启动全球招商

        红星美凯龙已在武汉实现了“五星连珠”。5月26日,一场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全球招商盛典在武汉洲际酒店举行,预示着它在江城版图之上的第六颗“星”,即将正式点亮。

        据了解,在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之侧,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正在加速建设,红星美凯龙为武汉城投出资建设,红星美凯龙委托代管。此次招商活动上,作为红星美凯龙在武汉的又一战略级项目,卓刀泉商场与诸多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家装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红星美凯龙持续升级,将原有的6大主题馆扩展为9大主题馆。相较于传统卖场,动线清晰、品类丰富,致力更好为消费者解决家装难题。

        作为国内家居家装行业龙头企业,成立30多年来,红星美凯龙从最初的“第一代”商场到目前的第九代“红星美凯龙家居艺术设计博览中心”,引领家居消费从单纯的“买家居”,过渡到“逛家居”与“赏家居”,不断推进自我革新与行业进阶。

        进入湖北的11年间,红星美凯龙已进入16城,打造21店,位列湖北家居家装行业的“第一阵列”。


1新摩登轻复古新品盛大发布

5月26日,1新2021摩登轻复古新品发布会在江城武汉盛大震撼揭幕,行业嘉宾、1新公司领导、供应商、全国优秀经销商及国内多家权威媒体出席,1新品牌形象代言人——著名影视演员董璇老师空降现场,共同见证新品发布高光时刻。

        1新董事长伊少平先生就1新的发展,产品升级,品类扩充作了主题演讲。1新品牌成立于1999年,经历了1新橱柜,1新衣柜橱柜,1新全屋家具定制三个阶段,时至今日,发展到了1新家居新阶段,产品从橱柜,衣柜,发展到定制家具+成品家具+软装的家居解决方案。产品品类越来越多样化,风格也更加丰富,更为时尚,成为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全案设计的大家居品牌。

        活动结束后,董璇老师和1新董事长伊少平先生接受各大媒体的采访,阐述自己对于1新家居“设计星生活”理念的解读,同时,也送出了自己对1新品牌和今天与会人员的祝福。

 

澳华装饰问鼎全国设计类大赛——红鼎奖

        5月24日,第五届家装产业红鼎创新大赛在浙江嘉兴盛大颁奖,澳华装饰斩获两项**大奖——红鼎空间*****及人气作品第一名,同时,七位参赛设计师荣膺“红鼎奖优秀作品”。

在这全国的权威设计赛事中,澳华装饰成为斩获奖项最重也最多的装饰企业,展示了高超稳定的设计水平,彰显出专业过硬的企业实力。

        在这一极具权威、专业性的***赛事中获得如此荣誉,得益于近年来澳华装饰不断增扩设计力量,重视设计作品,在家庭装修的第一大环节进行严格的品控,不仅致力于改善江城家装消费者的居住环境,更持续为武汉建成设计之都、创意生活之都贡献力量。

 

欧亚达家居联名喜临门、敏华控股&白马商业捐赠湖北学子

        5月25日,欧亚达家居联名喜临门、敏华控股&白马商业举行“助力湖北教育,让学生睡好觉”爱心企业公益捐赠仪式。

        据了解,欧亚达家居发起本次爱心公益活动,与商业战略合作伙伴喜临门联名为湖北省教育系统捐赠200个学生床垫和200个枕头,总价值31.96万元,同时,欧亚达家居与敏华控股&白马商业联名向湖北省教育系统捐赠10万元现金,以实际行动致力于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推动湖北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捐赠仪式结束后,欧亚达家居便驱车将爱心捐赠物质送到应城市教育局,此举让当地受助的学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爱心企业对他们的关注和关爱,也再一次证明了欧亚达家居始终坚持将发展企业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紧密结合。

 

黄石居然之家生活MALL5月22日正式对外试营业

        5月22日上午,居然之家集团倾力打造的居然之家黄石家居生活MALL正式开门迎客了,标志着居然之家家居生活MALL面向黄石市场正式起航,开启了黄石人民休闲娱乐家居生活新纪元。

        居然之家家居生活MALL于2019年10月开始筹备升级,也是践行居然之家集团从“大家居”向“大消费”转型发展战略的重要试验点。历时1年的蝶变升级,总建筑面积5万平米,是集家居建材与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休闲购物中心,涉及多个国内外一线品牌,真正实现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业态综合性家居生活MAL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新摩登轻复古新品盛大发布!《室内装饰设计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初审会在北京召开家中漏水怎么办?防水补漏千万别被这种网络“骗术”坑了!联名喜临门、敏华控股&白马商业共同为湖北学子捐款捐物 欧亚达家居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武汉鲁公大宅欧标装饰金盛店盛大开业喜报!!!澳华装饰问鼎全国设计类权威大赛———红鼎奖聚焦经营服务品质 赋能经销商业务提升 湖北红星美凯龙招聘服务月活动圆满落幕TATA木门22周年:因爱而来为爱加免再开新局!守护全民健康,欧派即将重磅发布Health+抗菌厨房!生活家家居集团•武汉顶级旗舰店 武汉轻奢国际美学展馆焕新重启一站式解决“学区房”旧改,立新住宅改造征集样板房参加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新豪轩全国首家1500㎡直营店落户武汉,创行业典范!1新摩登轻复古新品盛大发布!《室内装饰设计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初审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成功举办 零距离接触行业标杆圣都家装点亮武汉又一“星” 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全球招商启动家中漏水怎么办?防水补漏千万别被这种网络“骗术”坑了!联名喜临门、敏华控股&白马商业共同为湖北学子捐款捐物 欧亚达家居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武汉鲁公大宅欧标装饰金盛店盛大开业曾驰援火神山医院,日丰管认真践行“管用五十年”的承诺喜报!!!澳华装饰问鼎全国设计类权威大赛———红鼎奖聚焦经营服务品质 赋能经销商业务提升 湖北红星美凯龙招聘服务月活动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